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宠物宝贝都知道防晒了 你还有脸犯懒?

2015-06-21 08:38: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小编看到了不少宠物防晒单品的消息,看得小编不得不涂点防晒来压压惊。层出不穷的宠物防晒产品到底是圈钱还是确实有用?(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什么?宠物还要专门防晒?什么?宠物还要专门防晒?

  最近小编看到了不少宠物防晒单品的消息,看得小编不得不涂点防晒来压压惊。层出不穷的宠物防晒产品到底是圈钱还是确实有用?

  什么?宠物还要专门防晒?

  姑且不说这些,作为最高级的动物,人类,当你看着别人家的宠物都开始涂防晒的时候,你难道还意识不到涂防晒的重要性吗。

  到底是时代变了还是哪里变了……

宠物还要涂防晒吗?宠物还要涂防晒吗?

  宠物还要涂防晒吗?

  研究发现,狗和人类一样也会得皮肤癌,而且1/3有肿瘤的狗儿们,是和紫外线有关联。但我们用的防晒乳含有对狗儿有害的化学物质,而宠物们有一个习惯就是经常会舔舔身上的毛,人类使用的防晒产品就会通过宠物的消化系统进入到宠物的体内,你的好心自然就变成了宠物们的毒药。

  于是,宠物专用的防晒产品诞生了,据说还会根据宠物们的喜好做了不同的味道。

图中的老人是一名卡车司机,面部肌肤长期接受了不均匀的太阳光照射。图中的老人是一名卡车司机,面部肌肤长期接受了不均匀的太阳光照射。

  宠物都有防晒需求,你还好意思懒得涂防晒吗?

  提到防晒,小编一定会拿出这张图片给小伙伴们看这张国外的研究结果,这种面部肌肤严重不对称的原因就是在于阳光上。图中的老人是一名卡车司机,面部肌肤长期接受了不均匀的太阳光照射。面对太阳的一边可以可以看到有很多的皱纹,而且轮廓也有所松弛,而没有被太阳照射的一边则是相对正常的皮肤。

  所以说,防晒不仅仅是为了防止晒黑,即使你可以接受自己皮肤黑一点也没事,你还要知道,阳光还能造成你的皮肤老化,很有可能你人生中的第一道皱纹是被晒出来的。如果说宠物们涂抹防晒的主要原因在于防止皮肤癌,那么你除了要预防皮肤癌之外,还要保护皮肤不要早早地老下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防晒 宠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