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港姐16强颜值低?保养到位为美肌加分

2015-06-30 08:02: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港姐16强榜单新鲜出炉,网友纷纷吐槽颜值似路人!但也有不少网友却说,有部分热门佳丽的五官还是挺不错,例如甜美版杨采妮,少女版朱晨丽等,但遗憾的是肌肤保养不给力,硬硬把颜值拉低了。(来源:爱美女性网)

2015港姐16强颜值低?保养到位为美肌加分2015港姐16强颜值低?保养到位为美肌加分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选美又开始了,16位入围佳丽却遭网友狠批颜值低,但也有部分细心的网友留意到有不少佳丽五官其实都很不错,可是却因为肤质太差,硬生生把美女变成路人!到底怎样保养才能拥有好肤质呢?

麦明诗麦明诗

  麦明诗是本届港姐冠军的大热门,高学历,家世好,甚至甜美长相貌似杨采妮,被称为“十优状元”。然而,深深的法令纹加上眼皮松弛下垂,硬生生使她看上去老十岁。

  编辑建议更麦明诗一样有法令纹,并且眼皮下垂的情况的MM应使用抗皱紧致的眼霜!除了涂抹在眼部外,还可以涂抹在法令纹出现的地方,并且轻轻按摩,就能有效解决这种情况了。

陈静仪陈静仪

  陈静仪

  不少网友说笑容甜美,五官标致的陈静仪很像《名媛望族》里的季小由,也有不少媒体直接称陈静仪为“少女版朱晨丽”,陈静仪的确五官不错,是那种很耐看的美女,肤质也够白皙,可惜肌肤略显粗糙使她看起来略带沧桑感。

  跟陈静仪一样肌肤粗糙的妹纸要想拥有细腻的肌肤,其实很简单,只要坚持给肌肤去角质就可以了!建议T区去角质频率建议为一周一次,U区去角质建议为二周一次。如果护肤品中水杨酸、酵素等去角质的成分可适当减少去角质的次数。

程莉欣程莉欣

  程莉欣身材火辣,笑容亲切,五官也算不错,可是明显下垂的肌肤,真的很大妈有木有,本来就只能算是中等美女了,保养不给力也就只能沦为路人了。

  不少肌肤松弛下垂的MM都会采用医疗美容方式紧实皮肤,但编辑更推崇利用有效护肤品深层滋养皮肤、修护组织的方法。有了足够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皮肤就会非常紧致。当然除了含滋养成分的护肤品外,你还可以选择口服胶原蛋白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港姐 保养 美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