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以下的日本护肤品推荐

2015年06月26日14:32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yoyo碎碎念

  今天又绕回来推荐日系产品了,大家喜欢吗?

  全是100元以下的日产基础护肤品,我把大概的特性都写出来了,亲们可以参考。

  端午节过后,北京蓝走了,北京灰又回来了,感觉真不好。

  翻翻看看想想日本小清新的护肤好货,会让心情好很多。

  洁面篇

  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

  价格低廉,洗后干净不干燥,成分显示加入了六种植物,无香料、无色素,弱酸性能更好的保护皮肤本来的屏障。

  好多人说天猫官网买送中样都是送快要过期的,一送一大把,大家注意看日期!能在屈臣氏买就在屈臣氏买吧,图个放心!

  COW牛乳石碱共进社SkinLife祛痘洁面乳泡沫洗面奶

  祛痘洁面乳

  SkinLife在中国没有做推广,定位在学生党,所以这个真心是白菜价。

  功效主要是舒缓和消炎,味道很好闻,洗完很清爽,可以配合祛痘产品用,单用它就想祛痘,那是做梦。

  石泽研究所毛穴抚子苏打洁面乳/洁面粉

  黑头和毛孔粗大的福音,建议和别的洗面奶搭配使用。

  它的原理就是小苏打带走皮脂,预防形成角栓,带走干燥的角质层,让被拉扯的毛孔恢复原状。

  每次洗完会立刻感觉皮肤变光滑了。

  水水篇

  ALOINS芦荟水

  对于敏感痘痘效果也超强,很多日本mm说这个祛痘无敌。

  我用它来做面膜,真的是不错,毛孔和红血丝还有鼻子两翼的皮肤变平滑了很多!感觉功效和albion健康水很类似,都是皮肤调理功效。

  明色玫瑰薏仁收敛化妆水

  这款玫瑰水添加了大量有机玫瑰精华,可以将洗脸后的碱性肌肤调理为弱酸性,保湿效果不错,吸收棒棒哒。

  最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清除脸上多余的油脂,有控油效果!尤其适合夏天用,可以改善脱妆问题

  无印良品舒柔化妆水

  便宜大碗,适合敏感肌妹子补水用。COSME榜上物,不多说。

  小林制药EAUDE MUGE日邦药用祛痘保湿化妆水

  大名鼎鼎小林制药,COSME排过第一。有清洁和消炎的成分,发红发痒敷水膜效果太棒啦!

  面霜篇

  面霜推荐一个乳液和一个乳霜,乳液是和夏天,乳霜适合冬天

  MINON 敏感肌氨基酸保湿乳液

  夏天里,想要轻薄的,补水滋润效果好的乳液,那就是这款了!没有什么味道,很自然,好推开,完全符合我对乳液的各种要求。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霜

  干燥敏感肌适用,滋润成分渗透角质深层。

  非常适合脸上紧绷干燥起皮的,不油腻超级滋润!其实我建议干燥性敏感肌的妹子要买就买一整套珂润,从洗面奶到保湿霜,一定会爱上它。

  面膜篇

  面膜我只推荐两个,都是我一直在用的,确实觉得好,其他无功无过的,就让它们随风而去吧。

  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好多敏感肌妹纸都不敢敷面膜,怕刺激,MINON这个面膜就是专门为敏感肌妹纸做的,温和不刺激,补水好清新

  Kanebo肌美精深层美白面膜

  得过cosme大奖,好用又实惠。天天敷,换着敷也不心疼。

  20ml美容精华液,相当粘稠,有拉丝的感觉,非常滋润。蓝色美白,粉色保湿,橘色3D的比其他的少一片我忘记什么功效了,但是效果都非常好,用完一摸皮肤滑滑的。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日本 护肤品 百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