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信惠李钟硕恋情被曝 牛奶肌CP这下都齐了

2015-07-04 02:21: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韩国权威狗仔网站Dispatch报道,朴信惠和李钟硕两人自《匹诺曹》终映后到现在为止已经交往4个月,也随后发表了两人海内外约会的照片。虽然双方经济公司都矢口否认,但完全抵挡不住筒子们八卦的心。(来源:pclady)

朴信惠李钟硕恋情被爆 牛奶肌CP这下都齐了朴信惠李钟硕恋情被爆 牛奶肌CP这下都齐了

  这2015年刚过完一半,韩国娱乐圈就送上甜蜜的重磅炸弹。据韩国权威狗仔网站Dispatch报道,朴信惠和李钟硕两人自《匹诺曹》终映后到现在为止已经交往4个月,也随后发表了两人海内外约会的照片。虽然双方经济公司都矢口否认,但完全抵挡不住筒子们八卦的心。众所周知,专注爆料一线大咖绯闻三十年的D社,堪称中国版的“风行工作室”,曾成功拍到秀智&李敏镐、李胜基&允儿、金泰熙&Rain等多对明星情侣的照片。

Dispatch拍到的两人约会照Dispatch拍到的两人约会照

  虽然后来被双方经纪公司否认了这段恋情,朴信惠方面表示“真的是朋友关系,不是交往关系,应该是两人心意相通所以关系亲密。”李钟硕方面则发表官方立场称“两人因为画报拍摄和电视剧拍摄重合的部分很多,化学反应很好,是一起工作的朋友的关系。”

两人拍摄《匹诺曹》时合影两人拍摄《匹诺曹》时合影

  但根据大D社的一贯作风,没有确切的证据是不会随便放消息的,所以应该是双方并不想曝光恋情。不过回头看,朴信惠这位90年的姑娘感情世界真是丰富,几乎每演一部戏就会和男主角传出绯闻,而且对象一个比一个鲜嫩可口,堪称鲜肉收割机。

两人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两人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

  要说这鲜肉收割机可不是随随便便谁都能当的,首先你得有一张通杀男女老少、人畜无害的脸,其次有时要跟年龄比自己还小的男生搭档,看起来绝不能有“姐姐感”,就要求肌肤绝对鲜嫩,美肌绝不骗人,透亮的脸蛋才配得上各种男神搭档。

李钟硕李钟硕

  朴信惠和李钟硕这对CP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拥有光滑水亮到令人称羡的牛奶肌。女生还好说,最气人的是,就连李钟硕这个身高186cm的大男生的皮肤都比女生还要好,找他代言的化妆品厂商数不胜数,一直被列入“肌肤美男”的行列。看着这样一对牛奶肌CP站在一起,只有感叹两人好登对的份儿了!

朴信惠戏里戏外忙个不停,但皮肤始终保养得非常好朴信惠戏里戏外忙个不停,但皮肤始终保养得非常好

  两年前的《继承者们》里面她是坚强独立的灰姑娘,去年热播的《匹诺曹》里她是不断追求真相的女记者,还在百忙之中拍了电影《尚衣院》。朴信惠戏里戏外忙个不停,但皮肤始终保养得非常好。

其实从朴信惠小时候的照片来看,白皙的肌肤并非天生其实从朴信惠小时候的照片来看,白皙的肌肤并非天生

  其实从朴信惠小时候的照片来看,白皙的肌肤并非天生。之所以能在荧屏上呈现水润通透的肌肤状态,全靠后天保养,而朴信惠美白肌肤的秘诀就是每天敷美白面膜,并且每两周就会做一次深层清洁面膜,清除毛孔内的老废油脂和角质,使肌肤保持透亮光滑。

朴信惠在平时会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朴信惠在平时会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

  除了外用美白产品,朴信惠在平时会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柠檬水是她最爱喝的饮料,经常会带到片场随时饮用,口味酸甜还能美白瘦身。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钟硕 朴信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