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1岁的林青霞保养这么好 上个综艺算啥

2015-07-06 07:12: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期,老牌女神林青霞确认将加盟某综艺节目,这个消息一出,着实让众多粉丝网友们大跌眼镜。什么?我们心中的女神也要走下神坛了吗?不过,已经61岁的林青霞还能有如此这般的魅力气质和光滑美肌,体验一把综艺又算什么?

  上综艺=下神坛? 女神颜美任性又怎么啦

61岁林青霞加盟综艺61岁林青霞加盟综艺
不老女神林青霞不老女神林青霞

  虽说光看颜值显得片面,但今年61岁的林青霞依旧是魅力满满。不仅皮肤光滑细嫩,气质也更加成熟温婉。谁说女神就必须待在神坛?上个综艺,来一场别样的工作体验未偿不可呢?女神就是这么任性霸气!

  >40才更好 大龄女星玩综艺早就不新鲜了

704_1633686_850632大龄女星加盟综艺不新鲜

  从近期热播的几档节目不难看出,如今年过40、甚至50的女星们早已是热门综艺的常客。尤其是其中的两档出游类综艺节目。虽然有小鲜肉和年轻美眉坐镇,但姐姐们的表现和美貌也绝对不输阵。况且,充满魅力的气质和更加成熟的表现也为她们加分不少。况且,综艺拍摄的镜头下本来就容易暴露颜值缺陷,看来姐姐们确实保养得还不错哦!

   毛阿敏  52岁

毛阿敏毛阿敏
毛阿敏华少涂大红唇毛阿敏华少涂大红唇

  花少里的大街毛阿敏绝对是团队核心人物。大姐虽然不靠颜值取胜,但时而扎个小辫子在头顶也着实是萌到家了!

   宁静  43岁

宁静宁静
逗比范儿逗比范儿

  爱美的宁静在华少的旅途中充分发挥了“发型不能乱”的原则。除此之外,起床第一件事就贴上假睫毛也是分分钟看醉你。

  许晴  46岁

许晴许晴
优雅美丽优雅美丽

  许晴当女神已经很久了,且至今也没有想要放弃这个称号的想法。虽然因为华少里的任性被各种“公主病”,但这依然不能阻止许晴姐姐的逆龄美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 毛阿敏 女神 综艺 许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