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都急了!男神要把美妆品牌代言“抢光”啦

2015-08-03 00:10: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7月底传来消息,美宝莲宣布签约吴亦凡为品牌全新代言人,回想2015开年以来,几乎接到的所有国内艺人的美妆品牌代言,清一色的都是男明星。本来是女星们吸金阵地的美妆品,怎么一下子就成了小鲜肉们瓜分的天堂呢?

  曾几何时,美妆品代言绝对是女明星们的专属领地,男明星充其量也只能代言个男士产品神马的,但是,这一两年来,娱乐圈里最火的群体莫过于一大票颜值高、粉丝狂热的男神们呀。看到这个情景,品牌老总们也是无法淡定!一句话:通通给我拿下!什么洁颜油、底妆品,都速速给我换男明星来!

11男神要把美妆品牌代言“抢光”啦

  从此,美妆品牌们纷纷走在了“占领男神”的道路上。那么,这些被幸运之神眷顾的男明星们,究竟有什么法宝,可以“抢走”本应属于女星的代言呢?快来一探究竟。

未标题-1吴亦凡代言美宝莲

  吴亦凡   

  代言品牌:美宝莲

  代言时间:2015年7月

  广告产品:美宝莲巨遮瑕空气轻垫霜

  抢饭碗必杀绝技:最能百变的当红小生

  吴亦凡绝对是眼下最为当红的新生代小生,美宝莲品牌在官方通稿中,是这样描述他的:“新生代偶像吴亦凡(Kris)从一出道就展现出不可抵挡的个人魅力,出生于广州,成长于温哥华,成名于韩国……国际化的成长背景使他精通多种语言,气质魅力独特。虽然回到中国发展仅仅一年,但吴亦凡凭借出众的外形、全面的才艺及鲜明的时尚态度引起了各界关注,成为现象级的话题人物,并在短时间内聚集起极高人气。”

未标题-2吴亦凡百变发型

  然而颜值高就是可以任性妄为,吴亦凡绝对是造型最能百变的新生代颜值担当。光是发型变化,他就不输各路女星。

  想想以吴亦凡现在的号召力,会有无数粉丝第一时间去消费他代言的气垫霜吧。然后还会惊呼,我在和我偶像用同款底妆喔。想到这样的场景,女明星们只能哭晕在厕所。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妆 代言 吴亦凡 井柏然 鹿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