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奶东恋修成正果 打造抛光肌hold住总裁心

2015-08-12 07:33: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奶茶妹妹和刘强东这一对被曝光以来,外界总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态等着两人分手,然而就在上周,网友曝出两人现身北京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的照片,终于为这段饱受流言困扰的恋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来源:pclady)

奶东恋修成正果奶东恋修成正果

  自古老牛吃嫩草、萝莉爱大叔的事例屡见不鲜,男屌丝们总是恶毒地揣测女方得有多拜金才能忍受对方比自己大19岁的事实,然而女同胞更关心的问题无疑是:脸蛋漂亮的妹子多了去了,凭什么能晋身千亿身价老板娘的人就是她?!其实答案很简单,除了奶茶自己也是出身名门外,那就是妹子的脸实在嫩到发光啊!

奶茶妹妹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奶茶妹妹

  N多前,奶茶妹妹就以一张同学随手抓拍的捧着奶茶的照片红遍网络,照片中的奶茶妹妹肌肤水灵剔透,不着丝毫脂粉依然看起来白皙通透。站在刘强东旁边,愈发衬得她面容娇嫩。对这种天生皮肤底子好的妹子来说,什么彩妆都是多余的。

周冬雨周冬雨

  仅靠好肌肤就能在娱乐圈打出一片天的女明星还有很多,论五官,周冬雨绝对排不进娱乐圈美女前10,甚至前50,但人家现在可是新四小花旦之一,人气指数可不是一般的高。

周冬雨周冬雨

  尽管这位90后的妹子好几年前就脱离了16、17岁少女的年龄范畴,但肌龄可比年龄靠谱得多。看她亭亭玉立的身姿,吹弹可破的蛋白嫩肤,不禁感叹:这明明还是17岁的模样。

周冬雨周冬雨

  周冬雨出席电影宣传的时候,肌肤细嫩白皙,从内至外透出健康的光泽,如此满载胶原蛋白的紧致肤质让已是娃娃脸庞的周冬雨,看起来还要更嫩一些,难怪可以胜任各种校园少女的角色。肌肤自带磨皮功能,丝毫见不到痘印、斑点等肌肤瑕疵,怎能不嫩到出水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奶茶妹妹 刘强东 抛光肌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