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瓶从夏天用到秋天的保湿精华 你败了没

2015-08-24 07:32: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直男癌男朋天天让你多喝水,发怒前请深吸一口气,默默自我翻译成“亲爱哒是让你给肌肤多喝水,才能拥有漂漂肌肤一起去烛光晚餐。”然后拿起他的信用卡,狂刷编编今天推荐的这9款可以从夏用到秋的保湿精华,给肌肤Get源源不断的水分源泉。(来源:瑞丽网)

9瓶从夏天用到秋天的保湿精华 你败了没9瓶从夏天用到秋天的保湿精华 你败了没

  如果直男癌男朋天天让你多喝水,发怒前请深吸一口气,默默自我翻译成“亲爱哒是让你给肌肤多喝水,才能拥有漂漂肌肤一起去烛光晚餐。”然后拿起他的信用卡,狂刷编编今天推荐的这9款可以从夏用到秋的保湿精华,给肌肤Get源源不断的水分源泉。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810元 30ml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810元 30ml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810元 30ml

  在接触肌肤的第一时间,水状精华液“迸裂”而出,宛如细密的水珠涌落在肌肤上…一股润泽的水波渗透而入,释放清新、平滑、修复作用。而后,山茶花精萃油OFA*独立微囊扩散开来,仿佛柔润的丝绸般轻裹肌肤…顷刻间提供舒适感受,带来美妙的沁润呵护。

娇韵诗恒润奇肌湿精华液娇韵诗恒润奇肌湿精华液

  娇韵诗恒润奇肌湿精华液 530元 30ml

  缺水肌肤的补水救星,四层密集补水、锁水、蓄水。山梨树花蕾提取物与保湿高科技,卓效四层递进,肌底水库持久满仓,水润逾越四季。使用前轻轻摇动,使水油双重质地充分混合,不仅迅速释放高效水溶性和脂溶性精华能量,更易于肌肤快速深度吸收,带来高效补水的惊喜!

宠爱之名 玻尿酸蓝铜胜肽保湿精华液宠爱之名 玻尿酸蓝铜胜肽保湿精华液

  宠爱之名 玻尿酸蓝铜胜肽保湿精华液 600元 30ml

  将明星精华添加珍贵[蓝铜胜肽],打造全新‘玻尿酸蓝铜胜肽保湿精华液’,增生胶原蛋白,让肌肤饱满紧实,还能加强修护术后肌肤;另添加保湿专利多醣体WSK™ 和PatcH2O,肌肤24小时保湿不间断!

兰芝 新水酷特润精华露兰芝 新水酷特润精华露

  兰芝 新水酷特润精华露 330元 60ml

  水分感充足,延展性佳,吸收迅速,保湿润泽。含离子矿物水,富含6种离子化矿物质,有效激活肌肤深层保湿基因,促进肌肤内在水分合成,修复保湿屏障,令肌肤保湿水润。

Olay水漾动力奇迹赋能肌底液Olay水漾动力奇迹赋能肌底液

  Olay水漾动力奇迹赋能肌底液 190元 40ml

  卓越细胞能量技术,提升细胞水润能量,加强肌肤抓水能力。焕活细胞能量,即刻补水,提升自身水润力。水润,光泽,细嫩, 媲美3大奢华品牌肌底液。

AUPRES欧珀莱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AUPRES欧珀莱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

  AUPRES欧珀莱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420元 30ml

  “逆龄”修护,让时光为美丽逆转 Smart Solution+ 智能护肤体验,全新提升美肌效果。特别添加欧珀莱独有的山竹抗老凝萃,抑制已经活性化的老化因子,抚平潜在皱纹,弹性加注 通过活性化因子给肌肤注入活力弹性,抗氧化应对 用AUPRES欧珀莱独有的抗氧化成分让肌肤水润饱满。

茱莉蔻 金盏花舒缓精华液茱莉蔻 金盏花舒缓精华液

  茱莉蔻 金盏花舒缓精华液 660元 30ml

  特别加入青瓜和亚麻籽萃取 蕴含独有金盏花复合舒缓配方,迅速舒缓肌肤敏感状况,深层修护肌肤皮脂膜,修复肌肤防御能力,加强肌肤天然保护层。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930元 50ml

  世界首款可提升肌肤免疫力的精华露。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阻断反复出现的肌肤烦恼、强健肌肤体质,使肌肤在面对外界伤害时具备更好的防御能力,肌肤更为不容易产生色斑、皱纹、松弛等问题,业界首款预防性精华。

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开创独一无二的卓越质地。它的清新怡人与层层包裹之感远胜往昔,瞬间吸收,让肌肤丰盈饱满,吹弹可破,给肌肤全方位保护。在肌肤表面,它留下的唯一踪迹是柔滑如丝的美丽,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丰盈、紧致和弹性。

文章关键词: 精华 肌肤 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