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面膜这么多 有必要买三无?

2015-09-14 00:02: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红秀推荐这些靠谱好用面膜:

平价实惠组平价实惠组

  平价实惠组:

  1、敏感肌推荐:蒂佳婷舒缓修护面膜 RMB145/5片

  2、缺水肌推荐:DR.WU玻尿酸保湿微导面膜 RMB180/3片

  3、痘痘肌推荐:NARUKO茶树净肤痘痘黑面膜 RMB99/8片

  4、干燥肌推荐: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RMB80/4片

贵妇奢华组贵妇奢华组

  贵妇奢华组:

  1、蒂思岚时光秘钥美白面膜2 RMB750/6组(上下各两片)

  上下分开,裁切合理的独创提拉式设计,可使面膜紧密贴敷于脸部的凹凸之处。、能重点护理易显现岁月痕迹的老化区域(眼部下方~脸颊),、有效美白•抗老化成分迅速深透至角质层,让疲劳压力肌倍感活力与明润。

  2、兰蔻全新精华肌底面膜 RMB720/6片

  天然亲肤材质,贴合脸部的特殊剪裁,主动导入,就像皮肤喝了一整瓶小黑瓶精华,赶走细纹干燥,焕发明亮!

  3、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 RMB600/6片

  双倍于肌初赋活原生液浓度的Bio-Ferment原生赋活科技成分,足足10倍透明质酸,赋予肌肤深层滋养和密集补水,瞬间镇静并舒缓肌肤

  4、资生堂透白美肌源动力美白面膜 RMB780/6片

  有效促进美白有效成分渗透,受美容导入技术启发的美白面膜。 塑造充满滋润、富有透明感的肌肤。 紧密贴合肌肤,使美容液成分迅速、集中地发挥效果。 保持肌肤滋润,并抵御日晒带来的损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荧光剂 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