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肌肤也有水逆期 保湿舒缓用这些产品就对了

2015-09-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进入秋季,不只生活处处水逆,连肌肤也开始闹上脾气,各种干纹、泛红、燥痒时时刻刻帮肌肤刷存在感,真是让人不开心。 (来源:瑞丽网)

肌肤进入水逆期肌肤进入水逆期

  进入秋季,不只生活处处水逆,连肌肤也开始闹上脾气,各种干纹、泛红、燥痒时时刻刻帮肌肤刷存在感,真是让人不开心。

  干燥九月 肌肤也爱上了水逆

  相比于潮湿的夏天,秋高气爽的九月末空气中的含水量比变少,湿度迅速降低,不及时为皮肤注入水分就会使皮肤的状态大幅下滑,出现干燥,起皮现象。虽然保湿搭配要根据自己所在地区的气候条件及自己的肌肤状况进行保湿剂成分及剂量的选择。

  保湿单品常见成分一:封闭剂

  大多以各类油脂为主构成的成分,如植物油、矿物油、凡士林等;目的在于在保湿产品中形成油膜,保护已经渗入肌肤的水分因子不被蒸发,适合长期处于空调房的OL一族。

  保湿单品常见成分二:小分子保湿剂

  以多元醇类为代表,如甘油、丙二醇、1-3丁二醇;从保湿平衡的角度来看既要让皮肤保持水分保持油脂,又有来保持皮肤的吸水性和保湿性,使皮肤有更好的保湿、保油的功能。适合水油失衡导致的外油内干肌肤。

  保湿单品常见成分三:胶原蛋白

  作为美肌根本的胶原蛋白,真是功能多多,TA有很强的伸张能力,使皮肤保持弹性、水润的自然健康状态。所以特别适合因年龄而导致肌肤丧失充足水分的女性哦。

  镇压肌敏感 舒缓保湿两手抓

  换季也是敏感肌肤“造反”的最佳时机,随着湿度的降低,风力的增强,空气中的浮灰和粉尘也越来越多。敏感肌肤护理的首要方案不是对肌肤做多少繁重的护理,而是尽量避开自己的过敏原,在风大、尘土多的天气尽量减少出行。护肤品的选择要尽量避开精油、香料、色素和酒精,并与保湿产品一起使用,才是根治换季敏感的关键。

Fresh 玫瑰润泽舒缓凝霜Fresh 玫瑰润泽舒缓凝霜

  Fresh 玫瑰润泽舒缓凝霜 380元 50ml

  具有的清爽及舒缓效果,秘密源自纯净玫瑰水,其紧致舒缓效能於古时开始已被广泛使用。舒缓凝蕴含浓缩滋养精华,清新水漾质感令肌肤水润亮泽、焕发神彩。悦动身心灵,肌肤如玫瑰般初绽。

金盏花舒缓保湿霜310元金盏花舒缓保湿霜310元

  茱莉蔻 金盏花舒缓保湿霜310元 40ml

  舒缓效果卓越的面霜蕴含独有的金盏花舒缓复合成分,有效舒缓及安抚脆弱肌肤;特别加入月见草油、牛油果及夏威夷果仁油,保湿及促进肌肤水油平衡,防止水分流失,有效平衡干性肌肤和发挥舒缓功效,巩固肌肤屏障,免受环境伤害。雅诗兰黛鲜活亮采双融乳液 590元 100ml

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

  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 680元 30ml

  配方蕴含浓度得宜的抗老化植物性萃取,包括Marula非洲漆果、水蒜芥籽(London Rocket)与雷公根(Centella Asiatica),支援肌肤的五大功效: 保水、滋养、有氧、防护与再生。 每天使用,可减少皱纹, 肌肤变得紧致,焕发年轻光采。

雅诗兰黛鲜活亮采双融乳液雅诗兰黛鲜活亮采双融乳液

  雅诗兰黛鲜活亮采双融乳液 590元 100ml

  让肌肤畅饮红色新能量;2倍排浊力,8维莓果萃——浊质一举清除,鲜养一沁到底。抗氧石榴水X调理人参乳,石榴果莓水卓效排浊,滋补人参乳调理修护,双效沁养鲜活欲滴。

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霜滋润型(安心霜)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霜滋润型(安心霜)

  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霜滋润型(安心霜)275元 40ml

  – 突破性舒缓成分神经胜肽,抵消神经末梢的发炎反应,缓解肌肤过敏压力100%天然提取物乳木果、甘油,为敏感肌肤补充天然脂质和水分,修复天然屏障,阻隔过敏源入侵,使肌肤恢复健康和水润,蕴含丰富理肤泉温泉水,高硒含量,舒缓镇静,抗炎抗氧化抑防止水分流失。

文章关键词: 肌肤 产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