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睫美手大长腿 当红男星不比颜值比“苏点”

2015-10-20 08:09: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最近《伪装者》和《琅琊榜》的热播,耿直Boy王凯凭借明诚和靖王殿下这两个角色圈粉无数!话说,放眼娱乐圈,拥有鹿眼、美手、大长腿这些苏点的男星往往比单纯颜好的男星更具有魔性的魅力。(来源:pclady)

美睫美手大长腿 当红男星不比颜值比“苏点”美睫美手大长腿 当红男星不比颜值比“苏点”

  随着最近《伪装者》和《琅琊榜》的热播,耿直Boy王凯凭借明诚和靖王殿下这两个角色圈粉无数!大概全世界的“靖王妃”都被这个颜好、手美、腿长的低音炮男神迷到了。话说,放眼娱乐圈,拥有鹿眼、美手、大长腿这些苏点的男星往往比单纯颜好的男星更具有魔性的魅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娱乐圈这些“苏点”爆棚的男艺人。

王凯王凯

  王凯

  代表作《琅琊榜》、《伪装者》、《北平无战事》等。

  苏点:9.5cm手指

  靖王殿下有三宝,颜好手美易推倒!王凯每次出现,很多人就会一直盯着他那足足有9.5cm长的手指看,9.5cm的手指逆天到什么程度呢?据说有到肾6 plus调音最下面的一个按键上,大家不妨拿出手机感受下。

王凯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只擦护手霜
胡歌胡歌

  胡歌

  代表作《仙剑奇侠传》系列、《射雕英雄传》、《琅琊榜》、《伪装者》等。

  苏点:骨节分明的手指

  在《琅琊榜》里的胡歌是料事如神,人见人爱的梅长苏。在戏外的胡歌更是有“毒”,这个人啊,不能离他太近,他的声音有毒,耳朵听了会怀孕。特别是他的手,不能看,因为一入坑就无法自拔。网友甚至戏称:胡歌的手简直能舔800本单行本。

  男性看女性,除了脸就是身材,而女性看男性,除了长相以外,第二个部位就是看手,一双修长白皙的手也会让女生对男生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一双修长白皙的手也会让女生对男生的好感度大大提升一双修长白皙的手也会让女生对男生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虽说手指长相好看全靠天生,但是后天保养对手部美观度的维持更重要。王凯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只擦护手霜,不会没事去舔它(女粉丝哭晕在厕所),但那是因为人家先天条件好呀!如果没有天生修长的手指,那就只能通过后天来改善啦!给大家说说几个既不娘又有效的男士手部保养小方法吧。

  1。 正常的饮食是保持指甲健康的基本要求之一,男士们要确保在饮食中获得足够的维生素B,钙,和蛋白质。

  2。 剪指甲的时候,将指甲剪成圆形或者方形,千万不要留过长指甲,那样不但容易脏,而且显得特别娘炮。

  3。 勤擦护手霜,手部皲裂并不Man,只会让人看起来毫无美感。

鹿晗鹿晗

  鹿晗

  代表作《重返20岁》、《我是证人》等。

  苏点:小鹿斑比的长睫毛

  鹿晗最近PO出一张午睡照,照片上他趴在几张白纸上,皮肤白皙、面容姣好,身后是一个架子窗,疑似在一个宿舍里。不少网友注意到他长长的睫毛,称“这长睫毛让很多涂睫毛膏的女明星怎么活”,“长睫毛似洋娃娃一般。”

出道以来,鹿晗就以水汪汪灵动的大眼睛受到喜爱出道以来,鹿晗就以水汪汪灵动的大眼睛受到喜爱

  出道以来,鹿晗就以水汪汪灵动的大眼睛受到喜爱,眼睛像小鹿,因此也有“小鹿鹿晗”的称号。而每次彩排的时候,他长长的睫毛上时不时地滴答着汗水,不少粉丝心疼道:不需要世界上最长睫毛,睫毛太长真的会挂汗水迷眼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长腿 美睫 男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