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自然界“劳模”紫外线说 秋冬防晒别松懈

2015-10-23 16:41: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要知道,防晒的真正意义在于防紫外线中有害射线,而不是防夏日高温,秋冬季节的温度很低,但自然界劳模紫外线可一点也不会减少哦。 (来源:瑞丽网)

自然界“劳模”紫外线说 秋冬防晒别松懈自然界“劳模”紫外线说 秋冬防晒别松懈

  以为离开夏天就可以扔掉最后一管防晒霜,把它加到美妆购物清单里的must no buy就打错特错了。要知道,防晒的真正意义在于防紫外线中有害射线,而不是防夏日高温,秋冬季节的温度很低,但自然界劳模紫外线可一点也不会减少哦。

  秋冬防晒法则1

  秋冬太阳不像夏天那么热烈,空气清冷澄澈,紫外线的透过度比较高,更要做足防御功课。夏季用的一般防晒品比较油腻,也不适合在秋冬使用。而具有隔离紫外线,还有保湿、美白、遮瑕隐斑等功效的防晒产品,是秋冬时节最好的选择。

  秋冬防晒法则2

  不要盲目的追求防晒指数, 在挑选防晒产品时,最适当的防晒系数是介于SPF15到SPF30之间。因为SPF15的产品能够阻挡93.3%的UVB,而SPF30的防晒系数则就可以抵挡96.6%的UVB。此外,由防晒系数过高的产品,相对而言质地也会比较油腻、厚重,会容易产生阻塞毛孔的现象,增加肌肤负担。选择时可从附属成分多作考虑。

  秋冬防晒法则3

  使用防晒产品前一定要使用其他的护肤品,洁面之后用保湿水或爽肤水类的产品帮助肌肤补水,再使用恰当SPF值的防晒产品就OK了,目的是防止肌肤因为使用防晒产品发生过敏现象。

  秋冬防晒法则4

  使用防晒霜的时间,出门以前,至少提前半小时包括面部颈部涂抹足够的防晒霜,保护自己的肌肤不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防晒霜有效时间为2小时。必要时记得重复补擦2-3次,补擦的时候最好用拍打的方式,确保良好的防晒效果。

IPSA舒缓防晒日乳 270元 30gIPSA舒缓防晒日乳 270元 30g

  IPSA舒缓防晒日乳 270元 30g

  牢阻隔阳光直射的同时,给皮肤柔和的保护,有力保护敏感肌肤不受损伤。强化絮乱的角质层,防止外部损伤。

AUPRES欧珀莱柔护防晒隔离液AUPRES欧珀莱柔护防晒隔离液

  AUPRES欧珀莱柔护防晒隔离液

  质地轻盈水润,易贴合肌肤,保护肌肤免受强烈紫外线及干燥等导致的伤害。耐水、耐汗、不易沾砂。适用于长时间的户外活动、海水浴、高原等强紫外线环境。

佰草集防晒乳液(SPF30+ PA ++)180元 50ml佰草集防晒乳液(SPF30+ PA ++)180元 50ml

  佰草集防晒乳液(SPF30+ PA ++)180元 50ml

  蕴含仙人草、菊花等本草精华,质地轻盈细腻,清润舒爽,能有效对抗紫外线UVA、UVB对肌肤造成的晒伤、晒黑等伤害。同时本草独有的均衡修护功能,能随时对肌肤进行呵护,修护因日晒引起的种种不适,保持肌肤适度水分,令肌肤水嫩白皙无负担。

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 258元 60ml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 258元 60ml

  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 258元 60ml

  融合纳米技术的纯物理性防晒,提供高密度、高反射的“双重防晒隔离”,全面阻挡UVA和UVB,不含防腐剂,质地轻薄,眼周皮肤、孕妇也可安心使用,配合成分:紫外线反射剂(不含紫外线吸收剂)、积雪草精华、博士茶精华、补湿氨基酸 ,不易受汗水、油脂影响,适合日常外出或户外活动时使用。

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 360元 75ml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 360元 75ml

  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 360元 75ml

  集滋润、UVA, UVB广谱高倍防晒隔离、重整肌肤基因信号于一体,为肌肤提供专业的全面防护。它以基因科技为背景,精确甄选全新科技成分Pal-KT,联合多种高度有效成分独特组合,从根源处帮助重整肌肤基因层面信号紊乱状态,回复年轻时良好状态;同时,SPF30和PA+++的防晒指数以及抗氧化成分给予肌肤全面的高效防晒隔离,令肌肤从功能和外观都回复年轻,同时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图片由《瑞丽伊人风尚》提供,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

文章关键词: 防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