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赢在抗老起跑线 看90后编辑们用什么冻龄

2015-10-27 07:10: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谁说抗衰老是25岁以后的事,身为美容编辑,我们也是“靠脸吃饭”的好嘛?虽然身边的小伙伴都是小鲜女小鲜肉,但10年后咱们站一块,谁老谁嫩一眼见分晓。所以,我们这群死要面子的人早早开始抗衰老啦。(来源:爱美女性网)

赢在抗老起跑线 看90后编辑们用什么冻龄赢在抗老起跑线 看90后编辑们用什么冻龄

  提到抗老,大家都会觉得是30+以后的事,二十出头瞎折腾什么呀?NO,我们不要等皱纹出现后再补救,而是防患于未然,提前做好准备,让衰老来得慢一些。我们的冻龄干货也不是完全针对90后肤质,年纪稍微大点也可以用作抗老防护哦,想知道美容编辑用啥好货吗?下面来揭晓。

  美容编辑:Josephine

植村秀晶萃溢采精华霜植村秀晶萃溢采精华霜

  冻龄法宝1:植村秀晶萃溢采精华霜 RMB660/50ml

  爱用理由:香味太好闻,深润而不泛油光

  上个月用过植村秀的晶萃溢采精华水后,对它家的护肤品一直念念不忘,正好这个月收了同系列的精华霜。感觉不能再完美!包装设计就非同寻常,白色瓶身自带五彩光环,美哭,大大满足了我这个外貌协会的虚荣心。这款精华霜是白色膏体,香味十分销魂,大家可以脑补下在脸上喷香水的感觉,闻着就很开心。

  别看人家外貌美,使用感也是棒棒哒。精华霜中含有欧洲栗提取物和蜂皇浆精萃,分分钟保湿滋润,重启肌肤进行自我修护细胞结构的能量。膏体看起来很润,延展性一般,上脸后锁水效果很好,润而不浮油,很适合秋冬季节使用。配合精华水用,感觉脸蛋都会像瓶身一样发光。

海蓝之谜防晒隔离乳液海蓝之谜防晒隔离乳液

  冻龄法宝2:海蓝之谜防晒隔离乳液SPF30/PA++ RMB900/50ml

  爱用理由:高倍防晒,超强抗氧化

  抗老,防护是前提,所以每日隔离必须要用的,海蓝之谜这款隔离是兼具防晒和抗氧化的哦~质地轻盈如水,流动性强,绿色有一点点修颜效果,上脸只有提亮没有遮瑕的哦!今年8月用过一次,天气太热略感油腻,最近降温再拿出来用,秒掉所有的隔离和妆前乳。真的很润,而且很快在脸上形成膜感,后续上妆都很服帖,如果偷懒,再扫一层散粉就能出门了。海蓝之谜在抗老领域是很出色的, 这支隔离中含有珍贵电气宝石和智慧型海藻,抵御紫外线的同时为肌肤注入天然新生修护能量,贵有贵的道理!

  美容编辑:Yesenia

欧缇丽葡萄籽赋颜修护精华液欧缇丽葡萄籽赋颜修护精华液

  冻龄法宝1:欧缇丽葡萄籽赋颜修护精华液 RMB398/30ml

  爱用理由:吸收快,修复力很强大

  这款精华液是暗绿色的玻璃瓶包装,具有避光性,能有效避免瓶内的精华变质。方便的滴管式设计,用量非常精确!小小的一瓶也能用很久啦~柠檬树叶、黄瓜水及薄荷的混合香气,很奇特的味道,乳白色的精华液质地很轻薄,流动性强,在肌肤上均匀涂抹开来,吸收速度快,等待数秒之后即被肌肤完全吸收,无黏腻感。以往换季时都会过敏的,但这款产品却完全没有这种问题,就连泛红也有所改善,肌肤整体看上去均匀透亮,抗氧化效果出色。

珀莱雅深海致臻蕴活新肌精华液珀莱雅深海致臻蕴活新肌精华液

  冻龄法宝2:珀莱雅深海致臻蕴活新肌精华液 RMB410/40ml

  爱用理由:瓶子太美,质地超清爽

  本来不想再入手精华液了,但无疑中看到这款国际章代言的产品就被植草了,剁手也要买买买,还好最后这款产品也木有令我失望!翡翠绿色的瓶身真的很有质感,透明瓶盖里面是按压式瓶口,方便取用且防回流,真的做到安全卫生,零污染。淡绿色乳液质地很轻盈,轻轻一抹就能迅速被肌肤吸收,干燥的肌肤立即得到舒缓,而且清爽不黏腻。据说能有效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和新生,并能有效抗氧化,紧致肌肤!刚用不久,静待好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90后 抗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