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飞流”吴磊萌酥炸天 细腻牛奶肌靠保养

2015-10-28 00:28: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琅琊榜》的热播,饰演小飞流的童星吴磊也再次回到观众的视野,也是酥萌炸天。(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小飞流”吴磊萌酥炸天 细腻牛奶肌靠保养“小飞流”吴磊萌酥炸天 细腻牛奶肌靠保养

  随着《琅琊榜》的热播,饰演小飞流的童星吴磊也再次回到观众的视野,也是酥萌炸天。

  99年出生的“小飞流”吴磊年纪就有着优势,但同样也在这个青春的年纪肌肤最容易变化,特别是男孩纸。所以为了不让鲜肉脸变成饱经沧桑的文物,可得好好保养。

早做保养早做保养

  早做保养

  注重呵护肌肤,真正的皮肤保养应该是从25岁前就开始做起,一般男人户外活动多,脸上油脂分泌旺盛,皮肤粗糙容易产生黑头、皱纹等,所以男性的面部皮肤保养很重要。

  而很多男士会选择在进入中年后“收拾”皮肤问题,不过这时来保养已经为时已晚,在25岁之前呵护自己脸蛋。

做好防晒护肤做好防晒护肤

  做好防晒护肤

  防止皮肤老化因人而异,想要防止皮肤老化,一年四季都要做防晒,但这只是最基础的一步,皮肤日积月累受到紫外线侵害。

  很容易导致黑色素沉淀,会使皮肤干燥氧化,出现皱纹或肌肤松弛现象。所以防晒很重要。

补水保湿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

  让肌肤滋润给皮肤保湿能提升皮肤的“品质”,充盈了水分的肌肤弹性饱满,相比于干燥肌肤,自然比较不容易产生皱纹。

  另外,人一过了25岁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就会慢慢流失,而这时候只做保湿是没用的,还要防止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细纹。

e3Ng-fxizwsi5513697吴磊小时候 萌哭了啊

文章关键词: 飞流 吴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