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爆红网络小说男主为什么都被杨洋包圆了?

2015-11-03 07:19: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上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影片的男主角将由杨洋担任。短短几个月间,从《盗墓笔记》到《微微一笑很倾城》再到如今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洋包圆了这些超火爆的网络小说男主。究竟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刚刚提到的3部网络小说究竟有多红,应该不用我们再赘述了,如果你一部都没有看过,那也只能用“不读书,真可怕”来形容。这3部小说的作者都不相同,故事风格甚至发生的年代都根本各不相同,但是却都选中了杨洋来做现实版电影或电视剧的男主角。这究竟是巧合还是注定的呢?

未标题-1网络小说男主都被杨洋包圆了

  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讲述的是带有悬疑和探险性质的盗墓护宝小说,顾漫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是轻松阳光的校园题材,而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则是虚无缥缈的远古上神之间的仙侠爱情故事。风格迥异的3部网络小说的男主都由杨洋来出演,他真的是原著党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吗?他与原著中的男主人公又有几分相似呢?

0夜华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洋VS“夜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洋VS“夜华”

  原著中,唐七公子对天宫太子夜华君的外貌并没有过多的描述,然而看过原著的读者都知道,夜华的本体乃是父神之次子,墨渊的弟弟,所以书中对他外貌的描写只是“他和远古神袛第一美男墨渊长的一样”,而书中的美女,待字闺中的,基本都对夜华有意思,也是对夜华英俊外貌的一个佐证。

0夜华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插画(图片来源于网络)

  因为《十里桃花》的粉丝太多,其中一些颇有才华的粉丝们,根据书中情节的描写和大家的想象,为夜华画了很多插画。这些画作也得到了其他粉丝们的高度认可,认为还原度颇高,大家心目中的太子夜华君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洋 网络小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微微一笑很倾城》 《盗墓笔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