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很漂亮》秋冬赶走高原红才是真漂亮

2015-11-15 08:00: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论韩国热播剧NO.1必然非《她很漂亮》莫属!虽然片名叫《她很漂亮》,但是在整部剧集前面,女主黄静茵可并不漂亮。眼下那可怕的高原红换哪个女生都会觉得“漂亮”离自己越来越远了。(来源:时尚网)

《她很漂亮》《她很漂亮》

  论韩国热播剧NO.1必然非《她很漂亮》莫属!虽然片名叫《她很漂亮》,但是在整部剧集前面,女主黄静茵可并不漂亮。眼下那可怕的高原红换哪个女生都会觉得“漂亮”离自己越来越远了,正巧秋冬干燥敏感肌,女生们也该避开这毁你颜值的“高原红”。

女主黄静茵顶着眼下两片大面积的高原红女主黄静茵顶着眼下两片大面积的高原红

  话说女演员在剧里扮丑都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了,但是在一个剧名叫《她很漂亮》的电视剧里,女主黄静茵顶着眼下两片大面积的高原红,在扮丑界来说,不需要再用什么牙套或者奇怪的妆容,就已经丑到让人不能直视了。

  感觉脸部的质感简直和发型一样让人觉得粗糙,这样的皮肤躲在男主后面也掩盖不住啦。

变美后的黄静茵你简直美到融化你的心了有木有?变美后的黄静茵你简直美到融化你的心了有木有?
变美前后的黄静茵变美前后的黄静茵

  可是单单看黄静茵的高原红照片看多了你一定会觉得也没什么。但是当变美了的黄静茵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两种形象一对比,变美后的黄静茵你简直美到融化你的心了有木有?

再返回来看,那个高原红的黄静茵是不是更丑了?再返回来看,那个高原红的黄静茵是不是更丑了?

  再返回来看,那个高原红的黄静茵是不是更丑了?

  正值秋季,风尘多且干燥,加上皮肤经过夏季炎热的暴晒后很多女生都会因为季节性敏感而呈现高原红状态!对于换季敏感,你该这么做:

《她很漂亮》剧照《她很漂亮》剧照

  1、天气变得愈发干燥,早晚凉中午又晒,这样的温差不仅容易让我们感冒,对肌肤的伤害也是很大的。这时候一些角质层较薄或者身体抵抗力较弱的姑娘常常很容易出现面部红肿,脱皮的状况。大家出门涂好隔离杜绝环境污染的同时,通过合理的饮食和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才是关键。

这才是美女好伐这才是美女好伐

  2、秋季天气少了一份湿热,干燥的气候容易带走肌肤的水分,不仅仅容易产生干皮爆痘,甚至会让整体面色都看起来更加暗沉无光彩。为了可以持久的锁住水分,所以也要适当割舍夏季没有用完的啫喱类产品,用一些相对滋润度偏高的产品递进式加进来,效果更优哦。当然如果确实不喜欢粘腻的质地,那么适当的含玻尿酸成分的补水产品可以让你更加清爽补水效果也非常赞。

这高原红简直是烂脸的节奏啊这高原红简直是烂脸的节奏啊

  3、辛苦补上的水分怎能在睡眠中被偷走。夜间洁面后,可以先敷一张自己泡的自制水膜,进行舒缓镇静后,使用一款肌底精华产品,深入肌底帮助更好的补水和修复受损的细胞,让肌肤在相对干燥的秋季也可以散发年轻光彩,让肌肤在睡梦中也能咕嘟咕嘟的“喝水”。

文章关键词: 高原红 补水 修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