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肌韩食大公开 吃出欧尼白皙水嫩肌肤

2015-11-22 00:11: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为拥有韩剧女演员或韩流明星经得起近镜拍摄的亮丽肤质,大家都到处搜罗韩国的护肤、化妆品。不过,你们知道韩国女生白皙肌肤的保养秘诀不只是包括护肤产品,而是她们在‘吃’的方面也大有学问吗?(来源:ELLE)

美肌韩食大公开 吃出欧尼白皙水嫩肌肤美肌韩食大公开 吃出欧尼白皙水嫩肌肤

  为拥有韩剧女演员或韩流明星经得起近镜拍摄的亮丽肤质,大家都到处搜罗韩国的护肤、化妆品。不过,你们知道韩国女生白皙肌肤的保养秘诀不只是包括护肤产品,而是她们在‘吃’的方面也大有学问吗?

  其中泡菜、海带等食物在韩剧里经常出现,原来它们就是韩国人拥有细致肤质的秘密武器。让我们一起看看以下美肌抗皱韩食,教你不知不觉间吃出亮丽肌肤,散发健康气色!

朴敏英朴敏英

  蓝莓

  据说朴敏英和金泰熙每天都吃蓝莓保持青春。蓝莓的抗氧化物质含量可算是在水果中数一数二的,可以抗老化,保持肌肤光滑、有弹性。

朴信惠朴信惠

  红萝卜、马铃薯、菠菜(维他命 A )

  红萝卜、马铃薯、菠菜等食物均含维他命A,能预防肌肤干燥、缺水。朴信惠就是含丰富维他命A食物的忠实支持者啊!

孔孝真孔孝真

  乳酪

  乳酪中的乳酸菌可增加肠胃蠕动,有助排毒。孔孝真曾表示经常会吃乳酪,怪不得她的肌肤白皙无瑕啊!

秀智秀智

  柠檬、蜂蜜

  柠檬含丰富维他命C,能减少黑斑、雀斑产生,具美白作用。蜂蜜则能滋润肌肤,加快新陈代谢。 Miss A秀智坚持每天都喝柠檬水。韩国女星河智苑会自製蜂蜜柠檬烧酒,味道不俗,具抗氧化功效。

泡菜泡菜

  泡菜

  韩国人几乎每餐都会有泡菜,用来佐饭佐酒。泡菜是发酵食物而非腌制品,发酵过程中会产生乳酸菌,能抑制肠道中的病菌,具有消化、淨化肠胃及排毒功效,同时为抗痘良方。

  泡菜由白菜、萝卜、蒜和辣椒等蔬菜制成,容易消化。另外,辣椒能促进脂肪燃烧及身体血液循环,发汗后所分泌的皮脂具有保湿抗皱功能。

海带汤海带汤

  海带汤

  海带汤是用海带,加入牛肉(或海鲜)和酱油烹调而成的汤,矿物质含量高,能防止阳光破坏发质。

  海带是韩国十分普遍的食材,容易消化吸收,有降胆固醇及消水肿的食疗功效。它的热量低,而矿物质和胶质的含量高,当中的胶质还能帮助女性抗衰老。

  大麦茶

  韩国人一般每餐也会喝大麦茶。它内含维他命E,有抗氧化功效,可防止皱纹产生。

马格利 (韩国米酒)马格利 (韩国米酒)

  马格利 (韩国米酒)

  马格利是韩国传统米酒,喝起来微甜。它含丰富的维他命B及胺基酸,对消化系统有益。有韩国品牌更推出马格利面膜,其抗氧化功能让肌肤紧緻有光泽。

柚子茶柚子茶

  柚子茶

  柚子茶绝对是其中一个代表韩国的饮品。柚子含丰富维他命C,经常饮用对肌肤具美白嫩肤效用。

文章关键词: 欧尼 美肌 抗皱 抗氧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