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到两百元就能养出贵妇手 你怎么看?

2015-11-23 15:52: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季来了,不止是面部其实手部也面临着干燥泛红的考验,那么如何护理才能让手部也能精致完美呢?今天编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冬季手部护理的技能吧!不到两百元就能养出贵妇手,你怎么看呢? (来源:海报时尚网)

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

  冬季来了,不止是面部其实手部也面临着干燥泛红的考验,那么如何护理才能让手部也能精致完美呢?今天编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冬季手部护理的技能吧!不到两百元就能养出贵妇手,你怎么看呢?

  明星冬季手部反面案例

  代表人物: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澳大利亚最佳女演员妮可·基德曼相信大家都曾被她的美丽和作品所打动过,然而在近日的照片中,编编无意发现,其实妮可虽然拥有让人羡慕的容颜和身材但是对于手部却是疏于护理的,特别是秋冬季,其手部已经明显出现干燥和泛红的现象,这让作为妮可的铁粉的编编一边觉得很心疼,一边不禁要感叹,这一双手几乎可以毁掉女神完美精致的形象。足以见得想要在细节上做到精致完美,特别是冬季,手部护理一定要更加重视呢!

允儿允儿
王凯王凯

  明星冬季手部正面案例

  代表人物:允儿VS王凯

  相比妮可来说,允儿的手部护理就做的很好,不仅仅颜色白皙而且即使是秋冬季,手部依然是清晰可见的水嫩柔滑,让人忍不住想上前去牵起来呢!

  同时在全民“靖王妃”的年代,说到手部,当然要看下wuli凯凯的修长手指,不仅外形修长好看,滋润度也很高,没有干燥泛红,而是水嫩精致,这对于男士而言实属难得,那么问题来了,各位靖王妃们,请低头看看自己的手,是否也配的上wuli凯凯呢?今天编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冬季护手的小招,再给大家推荐几款低于两百块的手部护理神器吧!让你轻松拥有贵妇般的“王妃手”哦!

手部护理手部护理

  温和洁净后再护手

  谈到护手很多人会说不就是涂个手霜这么简单吗?然而其实护手并不是那么简单,想要更加高效的护理秋冬干燥的手部,在涂抹护手霜之前,一定要确保手部的洁净,众所周知,手部是最容易接触细菌的位置,所以在使用护手产品之前,一定要先用温水配合一款清洁力度高的产品,进行手部的清洁,否则手部残留的细菌极易融入护手产品中一起深入肌肤,不仅效果会受到影响,还有可能受到细菌的感染引发肌肤过敏的状况哦!

  指尖护理不可少

  很多人在涂抹护手产品的时候常常容易将大面积涂在手背处,而忽视秋冬因气候干燥而在指甲周边出现的粗糙硬皮,想要拥有精致水嫩的贵妇手,这些细节处就需要你更多的呵护,编编建议在手部清洁之后可以先使用含有磨砂或者糖沙成分的去角质产品,帮助清洁手部残留的老化角质和死皮。

  然后在使用护手霜之后,可以添上一款指周护理产品 (建议大家可以使用油状or霜状质地的产品) 帮助软化指甲周边出现的粗糙硬皮。才能由指尖生出美丽优雅。

  周末下午来个手部护理spa

  STEP1:首先用足量的细颗粒海盐或糖沙颗粒轻柔地去除手上的脏东西和老化的角质

  STEP2:先涂上一层质地相对清爽的护手产品,并用保鲜膜把手裹上,戴上连指手套热敷

  STEP3:用身体按摩油按摩手腕与肘部。手和脚一样,也有无数的穴位,通过按摩可以调整好身体的状态,还能消除浮肿

  STEP4:涂抹足量的含维生素C诱导体的维生素美容液。使用美容刷是为了涂抹得均匀

  STEP5:涂上有镇静安抚作用的手膜。与维生素美容液并用,还有美白效果。做完以后双手变得柔软无比,还可以提亮肤色!

  如何挑选冬季手部护理产品?

  那么问题来了,上面说了那么多,手部护理产品到底要怎么选呢?首先从质地上来说,冬季北方气候偏干燥所以建议选择一些含有植物萃取的精油成分的霜类产品效果更佳,而南方寒冷潮湿,可能在滋养的部分需求度没有北方姑娘高,但是低温容易导致气血不通,建议大家使用一些油类产品在涂抹的过程中辅以简单的按摩手法来帮助活血。同时一些含有生姜成分的润体乳也可以让手部更加温暖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手部护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