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志玲被爆护肤品用量过猛 女星为美都拼了

2015-12-18 07:31: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康熙来了》告别在即,请来了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四十出头,肌肤还依然看起来细腻白皙,几乎没有细纹。在节目上,志玲被蔡康永道出其“驻龄有术”的秘诀,那就是大量使用护肤品!(来源:pclady)

林志玲被爆护肤品用量过猛 女星为美都拼了林志玲被爆护肤品用量过猛 女星为美都拼了

  《康熙来了》告别在即,请来了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总被小S拿来吐槽的林志玲虽然近年在影视作品方面表现平平,但模特出身的她一直保养得非常好。四十出头,肌肤还依然看起来细腻白皙,几乎没有细纹。在节目上,被蔡康永道出其“驻龄有术”的秘诀,那就是大量使用护肤品!所以说,女明星们看似轻描淡写的美丽状态,私底下真的付出不少哦!

林志玲林志玲

  出道就已经28岁的林志玲一直到现在都保持着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在《康熙来了》最后这几期节目中亮相,不惧小S现场吐槽。身材纤瘦不纤弱,皮肤白润有光泽,尤其是镜头拉近,连一条细纹都没有。令人叹服!

大概是常人用量的三倍!大概是常人用量的三倍!

  节目中,蔡康永突然发问林志玲是不是常常用很过量的护肤品,小S也说在后台的时候问她要一点护手霜,结果林志玲给了她超级多的量,大概是常人用量的三倍!而林志玲也萌萌承认说自己超级喜欢过量使用,尤其是护手霜之类的产品,甚至有出现因为擦涂太多护手霜而遭受握手另一方的嫌弃。

《花样姐姐》《花样姐姐》

  其实,在之前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里,林志玲就展现出非常热衷于护肤的形象。温文尔雅的她十分注重防晒,而且真的会全身涂抹。且曾经有传言说她在飞机上就喜欢敷面膜,几个小时可以敷掉三四张!所以林志玲就算是四十岁,但自拍素颜也依然是水嫩如少女肌肤,白里透红,异常可爱。难怪小S老公许雅钧也总当着小S的面夸赞她。

护手霜可以大量擦护手霜可以大量擦

  护手霜可以大量擦

  手部往往是大家容易忽略的地方,像眼下这样的秋冬季节,寒风一吹,双手又黑又干,伸出来连自己都无法直视。光看手,简直老了好几岁。如果你是干性肌肤,那就真的需要随时随地备一支护手霜在身边。

  至于用量还得看个人肤质与护肤习惯,最好不要等到感到十分干燥了才涂抹,那样的话说明你的肌肤已经处于极度干渴状态。最好能定时涂抹,比如每次洗手后、睡前等等。至于要不要像林志玲这样涂到双手油腻腻,那就得看你喜不喜欢这种油腻的滋润感。正常情况下,在清洁完手部之后,挤压出两粒黄豆大小的护手霜用量,两手反复相互揉搓,等到大部分被吸收完毕就足够了。而且现在很多护手霜都带有一定的防水功能,洗完手之后还有残留油分,并不是次次洗手后都要擦涂。

别忘了还有足霜别忘了还有足霜

  别忘了还有足霜

  很多人都是等到了夏季穿凉鞋才会惊觉自己干裂和粗糙的脚后跟,其实足霜也算是可以大量使用的护肤产品。当冬季足部肌肤被袜子包裹的时候,不容易受到鞋子的摩擦和挤压,擦涂一些足霜可以软化老化角质,也正好可以达到深度滋润的目的。记得,稍微按摩两分钟。坚持使用,等到来年春季,美人足就拥有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护肤品 用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