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新片《恶棍天使》 鬼马表情不怕长纹

2015-12-25 06:54: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继《甜蜜蜜》之后,孙俪和邓超这对模范夫妻又有新片上演啦——在新片《恶棍天使》中孙俪可是一改勾心斗角的娘娘形象变成高智商而低情商的女学霸查小刀!(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孙俪新片《恶棍天使》 鬼马表情不怕长纹孙俪新片《恶棍天使》 鬼马表情不怕长纹

  影片《恶棍天使》将孙俪与邓超这对夫妻再度牵在了一块儿——两人一个极端嚣张跋扈,一个极端懦弱胆小,在讨债的过程里发生了一连串紧张刺激又亦笑亦泪的故事。

娘娘为了配合电影《恶棍天使》中的角色,不时做出各种鬼马表情娘娘为了配合电影《恶棍天使》中的角色,不时做出各种鬼马表情

  而在新片宣传的现场,娘娘为了配合电影《恶棍天使》中的角色,不时做出各种鬼马表情,笑翻全场。

这白眼都已经翻到了天际啊!这白眼都已经翻到了天际啊!
紧锁眉头的娘娘紧锁眉头的娘娘

  紧锁眉头的娘娘,哦不此刻应该是查小刀也是大胆挑战表情不害怕皱纹呀!

影片中的查小刀影片中的查小刀

  而影片中的查小刀也是少不了表情的戏份(不过,话说回来!娘娘的任意一部戏都是表情戏与内心戏十足的呀。)

整天瞪大了眼整天瞪大了眼

  整天瞪大了眼,想必这一部戏拍下来,孙俪该花点心思在表情纹这件事儿上咯!

不然等皱纹爬上脸,那可真是要吐血了!不然等皱纹爬上脸,那可真是要吐血了!

  不然等皱纹爬上脸,那可真是要吐血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俪 皱纹 表情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