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办公室必备保湿单品

2016-01-28 08:00: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一进办公室热空调一吹,立刻像起了高原反应一样又红又干。亲故们,办公室请把如下这些保湿单品提到像姨妈巾一样的必备高度哟。

too cool for school棉花糖粉扑RMB79+雅漾喷雾too cool for school棉花糖粉扑RMB79+雅漾喷雾

  too cool for school棉花糖粉扑RMB79+雅漾喷雾RMB82/50ml

  妆后喷喷雾,粉底和睫毛膏稍微防水效果没那么给力的,立刻就会糊成一摊。用粉扑的话力度难掌握很容易造成妆面不匀的既视感。最近这个在欧美红了很多年的美妆蛋在不少韩国的美妆品牌店里都能觅到它的身影了,除了上妆容易,它还是不可多得的补妆利器。用喷雾沾湿底部,挤掉多余水分在脸上亲压,即可以快速给肌肤补给水分又可以解决妆容浮粉的问题。

雪花秀滋盈肌本平衡乳雪花秀滋盈肌本平衡乳

  雪花秀滋盈肌本平衡乳 RMB440/125ml

  为了您和您脸部的安全,请在办公室准备套护肤小样,特别是在这天寒地冻的日子,倘若你下班后约个会,直接补妆难免会有起皮的现象。最好呢,在你临出发前来个彻底清洁后保湿护肤后再上妆,这样的妆效一定杠杠的。但是如果你嫌弃麻烦,请一定在补妆前,在脸部干燥起皮的地方涂抹点有滋润保湿效果的乳液,因为乳液的质地相对于霜来说更易于吸收,这款平衡乳是属于润物细无声型的,吸收效果很棒,用完之后皮肤变得柔软,在淡淡的中药味里深度的补水。

黛珂保湿美容液限定版黛珂保湿美容液限定版

  黛珂保湿美容液限定版 RMB1050/85ml

  油皮保湿也是个烦心事,不像干皮什么滋润都往脸上招呼就心行。油皮保湿抹多了怕爆痘,抹少了还是觉得干。黛珂这支保湿精华值得给颁一个诺贝尔奖!滋润保湿力超强,但是一点儿也不油腻,嗖得就吸收了,因为用了liposome的技术,把保湿成分做到0.01微米这么小,渗透力自然超强。像最近这种速冻模式,我会把用量加到5~6泵,抹再多都能吸收也不油,亲测在北京零下十几度也能hold得住!这瓶没别的功效,就保湿,特别喜欢黛珂这股把一个功效做到极致的精神,总之谁用谁知道!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皇后水)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皇后水)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皇后水) RMB398/100ml

  这不,作为一个脸颊非常容易泛红敏感的油皮编辑, 我必须得随时携带一瓶镇静去红的保湿喷雾。简单说来,这瓶喷雾内含苦橙花水、迷迭、 香茅、辣薄荷油等植物,是很适合混合皮和油皮星人的。用之前摇晃均匀,让他们充分的 融合,然后再对准脸部扫上一圈,静待两三分钟,让精华水自然渗透,再用干净的手轻拍 一下,不油腻很水润。脸部红肿敏感人群,可以试下,肌肤状态会稳定很多。

  接下来的问题很严肃,有关“触电”问题,每到冬季长发女生们最苦恼,头发扎起来怕冷,放下来起特来电,发丝乱飞啊~早上出门梳得挺顺的,待到办公室就乱作一团!打结,毛躁,静电……(扶额)

Tangle Teezer梳子Tangle Teezer梳子

  Tangle Teezer梳子 海淘RMB100+

  我赶紧得跟亲故们介绍下Tangle Teezer这款梳子。流线型设计,即便没有梳子把,使用起来也很和手。梳子针是长短相间 ,很细很软,梳头特别舒服,顺带还能按摩头皮。尤其适合长直发的姑娘们,当狂风吹乱你的发,掏出这把梳子,一下就能疏通,不带拉车头皮,还能减轻冬季掉发问题。而且梳完之后,头发会很顺滑哦。

卡诗黛丝逸柔防毛躁喷雾卡诗黛丝逸柔防毛躁喷雾

  卡诗黛丝逸柔防毛躁喷雾 RMB340/150ml

  这款是45ml的,我常年放在办公室里用。头发干燥静电的时候一喷就能解决问题,而且绝对不油,用完之后会觉得头发变得很轻柔。平时在家洗完头发半干的时候喷上,用吹分机吹干使用,如果你属于发质粗硬的人也能立刻感受到头发变得轻盈柔软的感觉。

  当然,只靠着在办公室里这点小技巧是完全行不通的,你必须在家里也备战寒冬腊月,要知道“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 RMB680/4片

  这片就是风靡了俺半个朋友圈的黄金面膜,一片面膜含有半瓶ANR小棕瓶修护精粹,你看到这个金属色是银箔外膜,就是模拟SPA微压热感导入法,分上、下两片剪裁,将精华推进肌肤内部深度,敷完后,感觉皮肤把精华液都吃透了,肌肤不再干燥,毛孔也变细了,皮肤变得滑嫩,最重要的一点,由于,银箔外膜不会黏腻头发,所以洗完头后,直接来一片面膜,你完全可以敷着面膜把头发吹干,不用在寒冬腊月里干等面膜吸收。

雅诗兰黛肌透修护精萃蜜雅诗兰黛肌透修护精萃蜜

  雅诗兰黛肌透修护精萃蜜 RMB680/30ml

  看到我一个大油皮还在用油,是不是觉得我疯了?再跟大家说第一百次美容油真的油皮也能用啦!这瓶anr精萃蜜说是面霜闺蜜真是一点没错,我的用法是在面霜里滴三四滴,再便宜的面霜都能一秒变贵妇面霜,当然贵妇面霜就效果更上一层楼!稍微按摩一下油就能吸收,直观感觉就是脸特别嫩,也不会爆痘。如果你把anr+anr精萃蜜+anr面膜搭配用,那效果绝对美到不敢看!

  所以,只要你照着我们的法子做,-10℃,那只不过是嘴里冒烟而已哟!(完)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