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的肌肤也有死角 颈纹出现还有救吗

2016-02-01 07:49: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降温来得太快,保养可得跟上,知道你们都不会亏待了自己脸。可是,身体的角角落落你都顾到了吗?纵容是范冰冰这样的保养狂人,也竟然有保养死角没有做到位,究竟怎么回事?(来源:红秀)

范冰冰的肌肤也有死角 颈纹出现还有救吗范冰冰的肌肤也有死角 颈纹出现还有救吗

  作为康熙最后一组嘉宾,范爷在康熙和小S互相检查肤质,大方坦白自己脖子不美,给范爷点个赞。

范爷的颈纹范爷的颈纹

  范爷的颈纹的确是深了点儿,这么多年来范爷在美这件事儿上,黑点除了“胖”,也只有颈纹这一个点了。范爷也说了,这是天生的,家族遗传。

  不过,颈纹可不止和DNA有关,特别是现在大家都手机不离手的,上班、吃饭、连过个马路都要低头看手机。久而久之,除了脸部皮肤会松弛下垂,颈纹也会越来越深!所以日本人发明了“手机丑女”这个词。

虽说今年冬季流行高领衫虽说今年冬季流行高领衫

  虽说今年冬季流行高领衫,降温天围巾也少不了,脖子无论是美是丑还不都得遮起来?这种偷懒的心态不可取!

秦彬老师秦彬老师

  这不咱们请来了对护肤美容超专业的美肤芳疗专家/国际认证芳疗师秦彬老师来教我们如何对抗颈纹!

  1颈纹出现了还有救吗?

  颈纹对于我们来说的确是泄露年龄的关键部位,比如很多明星面部保养得当,但脖子的颈纹却不会说谎,对于颈纹的问题,首先一定要知道的是重在预防!在日常保养时记得顺势给颈部一些护理,可以用面部的保养品涂抹颈部,也可以用颈部专门的产品,预防颈纹的发生。

  如果颈纹已经出现了,那么你能做的是缓解加深,而非去除,所以颈纹出现并非完全没有救,而是怎么救,救成什么程度,要有个正确的概念。

  2快来学习预防颈纹按摩手法

  不管是面部保养还是颈部保养,都要记住预防是最重要的!在预防方面建议大家,每周做做颈膜,每天在护理面部时顺带手的就将护肤品涂抹于颈部,并做一些按摩动作。

按摩动作按摩动作

  第一步:双手取适量颈部“按摩霜”或者面霜,均匀涂于颈部。

  第二步:充分由下往上进行按摩提拉。

打小圈按摩打小圈按摩

  第三步:局部有颈纹及需要预防颈纹的地方,重点再取适量颈霜或面霜,沿着颈纹均匀涂抹后,用中指和无名指顺着颈纹的方向,打小圈按摩,有助于舒展和预防颈纹加深。

  3颈霜是否能用面霜来代替?

  严格意义上来说术有专攻,当然建议用颈霜来护理颈部,但也要知道,颈部皮肤连着面部肌肤,如果你用日常面霜涂抹在颈部,也不是不可以,从这方面来说到也谈不上用谁替代谁。

雅诗兰黛白金级奢宠紧颜颈霜雅诗兰黛白金级奢宠紧颜颈霜

  雅诗兰黛白金级奢宠紧颜颈霜 RMB1300/50ml

  专为颈部肌肤设计,卓效提升颈部轮廓,淡褪颈纹。轻柔按摩间,唤醒疲惫肌肤,肤色更显匀亮傲人。让颈部肌肤不再泄露年龄秘密,触指间只留紧实娇嫩。

佰草集新逆时抗皱劲霜佰草集新逆时抗皱劲霜

  佰草集新逆时抗皱劲霜 RMB280/50g

  佰草集新逆时抗皱颈霜,蕴含雪莲花、御苁蓉、黄芪、人参、杏仁等中草药精华,绸缎般柔滑质地,吸收迅速,中草药精华能有效紧实颈部肌肤,改善颈部松弛现象,使颈部肌肤紧致平滑。

资生堂透白美肌美颈精华乳液资生堂透白美肌美颈精华乳液

  资生堂透白美肌美颈精华乳液 RMB610/75ml

  作用于受到紫外线的影响,所在意的袒露部位*的肤色不匀,令肌肤呈现明亮、有光泽感的颈部、胸部用精华液。实现“充满生机、具有光泽、想要拥有的美透白肌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肌肤 颈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