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到底爱不爱你?我说你看

2016年01月28日10:47  时尚专栏  作者:美人的底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美人的底气 王珣

  很多女人都问我这个问题:“身边的男人到底爱不爱自己?”原本这事你得自己看着办,眼观六路又耳听八方,男人的爱情要听也要看。可女人总是会被自己的爱蒙蔽了眼睛和心灵,好多好多的伤感与困惑,其实都是因为他根本不爱你,或是不那么爱你。

  他爱上了你就会主动去追求你,并且会给你一个明确地表白。那种磨磨唧唧玩暧昧的,要么是不爱,要么是low男。

  情感开始的初期他也不会吝啬为你花钱,即便收入不高也会按照你的喜好和你约会。爱的表达除了一张嘴,还有一张银行卡。

  逛街会让你走在他的内侧,过马路会拉着你的手,吃饭会为你夹菜,会为你弯腰系鞋带,会有细节上的呵护与照顾,而不是总让你“多喝热水”。

  他会积极的把你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而且很乐意去见你的闺蜜,即便在人多的地方也不刻意回避他对你的迷恋,秀恩爱其实是爱到了满溢。

  再忙都会花时间陪你,开会也要给你发个微信说“我想你”,忙完后会第一时间去找你。千山万水都挡不住该来的真爱,挡得住的都是不想来。

  他会很认真的听你说话,看着你的眼睛,然后更认真的与你交流,你看向他的时候,他会吻你。亲密的小动作,往往是最真挚的情感流露。

  他在你面前说过的话都会记得实现,迟到会有歉意,等待从不催促,他不会用欺负弱小的方式表达强悍,只会为你撑起最安全的港湾。

  他会因为爱上了你重新规划生活,努力工作争取更好的发展,赚钱不是空话而是眼前已经开始做的事情。他对自己负责,才有能力对你负责。

  他把自己的收入都交给你管理,即便留了小金库也是为了给你和孩子惊喜,一个男人托付终身的方式就是如此了,彼此体谅才能互惠和谐。

  错了他会道歉,即便不是他的错,为了当时息事宁人他也会认错,男人的心胸应该藏得下大海,小气量必定小鸡肠,很难有大爱。

  你身在何地他都会去接你,不论汽车还是助力车,不论多忙和多晚,你最后见到的人总会是他。没在人海茫茫中扑进过他的怀抱,你就都缺爱。

  他会经常说“我爱你”,他懂得爱情要说也要做,那些打死都不说这三个字的男人,做得也许会更差,不屑于去了解女人的男人都只爱他自己。

  他爱你爱到极致的时候就是想要得到你,但他更懂得保护和爱惜你的身体,而不会只顾自己。婚姻,是一个男人给予一个女人最好的爱情。

  他一定是会做家务的,或是做饭,或是洗碗,亦或是你半夜起床喂奶,他也会起身坐在一边陪着你。男人的爱里,一定包含着对女人的疼惜。

  他清楚你最需要他的时刻,所以总是会在那一刻出现在你的身边,他的肩膀永远有力,有能力扶持你走过脆弱。“一切有我”,他一直这样做着。

  半夜你去洗手间再回来的时候,发现他正拉开被子等着你,他明明已经睡着了,可你悄悄说“我爱你”的时候,他也会吻下你的额头回答“我也爱你”。

  他爱你根本不需要你去为他改变什么,他爱的就是第一眼看到你时的模样,他会为了如此美好的你妥协和改变自己,以便能够更好的去爱你。

  王珣,笔名“芙蓉树下”,新浪点击千万名博,知名两性情感作家,畅销书作者,新锐编剧。已出版作品——女性情感文集:《美人的底气》《重遇20岁的自己》《遇见懂爱的自己:100个幸福的理由》《为什么白头到老这么难》;长篇小说:《婆婆,我的非常闺蜜》《试用期千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情感 爱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