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艾玛暂别演艺圈 雀斑小妞到女神的美肌秘密

2016-02-27 00:34: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艾玛·沃森宣布将暂别演艺圈一年,专注发展女权事业。当初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位小魔女蜕变成了这么一位气质女性,脸上的雀斑也完全挡不住她的气质肌。(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艾玛暂别演艺圈 雀斑小妞到女神的美肌秘密艾玛暂别演艺圈 雀斑小妞到女神的美肌秘密

  在《哈利·波特》中从一位小小惹人爱的小女孩到现在女权的演讲人,艾玛对于自己的人生把控完全就像在哈利波特中这么的有把握和优秀。

艾玛·沃森艾玛·沃森

  对比她小时候可爱的面庞现在完全走气质路线,除了颜值占优势以外,她眉宇之间的自信和透亮的肌肤怎能不在人群中闪闪发亮。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当年的小天使“赫敏”如何转换成事业型的女强人。

雀斑小妞雀斑小妞

  雀斑小妞

  出演《哈利·波特》时的赫敏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小雀斑妹,不过小赫敏形象深入人心,机智聪慧的模样让她脸上的小雀斑也可爱了起来。

  可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脸上的雀斑还是有点碍眼的。要想从根本上去除雀斑,就要了解雀斑的生成原因。雀斑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皮肤表皮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生成的黑色素过多所致。

艾玛艾玛

  像艾玛一样脸上有雀斑的女性,不妨试一下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飞吻~飞吻~

  除了雀斑,皱纹也是艾玛的一大皮肤问题,虽然她的年纪很小,但是脸上的纹路的确有些深。首先是十分明显的法令纹,其次就是抬头纹。虽然这些纹路只是一些瑕疵,不过当艾玛真正长大就会发现,这些纹路的杀伤力真的不小。

护肤私房术护肤私房术

  护肤私房术

  现在的艾玛给人感觉就是一位三观极正的从政成功女性,白皙的肌肤巴掌大的脸,在配上她标志性的红唇这就是艾玛如今的样子。

  之前艾玛还成功代言兰蔻品牌,并为其拍摄了一组宣传照。魅力和性感兼具的“赫敏”,已成为她这一代人的风格偶像。艾玛在代言兰蔻前就在微博上透露她所代言护肤品的护理方法。“如果你的使用方法正确的话,你会拥有白皙肌肤,但是如果选错了的话,你的肌肤状况会每况愈下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神 美肌 艾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