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睡觉脸蛋黏糊糊的真相是:你睡前没抹粉!

2016-03-01 07:31: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绝大多数爱美的姑娘来说,睡觉前咱得跟糊墙一样左一层右一层,抹一堆保养品在脸上才敢放心入睡。但是问题来了,再我们涂抹3-4层护肤品之后,脸上总会感觉特别黏糊。而且很多时候还会粘头发、黏枕头被子,非常糟心……(来源:红秀)

睡觉脸蛋黏糊糊的真相是:你睡前没抹粉!睡觉脸蛋黏糊糊的真相是:你睡前没抹粉!

  对于绝大多数爱美的姑娘来说,睡觉前咱得跟糊墙一样左一层右一层,抹一堆保养品在脸上才敢放心入睡。但是问题来了,再我们涂抹3-4层护肤品之后,脸上总会感觉特别黏糊。而且很多时候还会粘头发、黏枕头被子,非常糟心……不过红秀中文网知道一个宝贝,只要你在睡前保养最后一步时抹一层,脸蛋就能整夜干爽!

晚安粉晚安粉

  先来简单科普一下。这件神器学名叫晚安粉,多年之前就在日本流行起来,主打美白和护肤功效,可以“白+黑”同时使用。然鹅,它并不是彩妆!而是护肤品!(无需卸妆)白天晚安粉可以用作日常定妆,而夜间则使用在保养的最后一步,待肌肤充分吸收护肤成分之后用粉扑取适量轻按压脸部即可。

可以控制夜晚油脂分泌可以控制夜晚油脂分泌

  至于效果,传说可以控制夜晚油脂分泌,同时修复日晒后的黑色素沉淀,增强肌肤透明感(就是韩剧女主素颜状态下的肌肤)。而且特别时候春暖花开换季时分使用,让肌肤清爽不黏腻一整夜。

  不过,睡前抹粉这事儿真得靠谱吗?它真得是护肤品不是彩妆吗?难道抹完睡觉真得不会闷痘吗?……为了解答这些大家共同的疑问,红秀中文网特地询问了咱们美容组晚安粉资深用户Harry,他是这么说的。

  2012年开始购买晚安粉(特地翻出了他的某宝购买记录),使用资生堂新透白款,用完空盒好几个。

  白天当蜜粉使用时,就跟彩妆蜜粉一样,轻扫过后哑光雾面妆感;夜晚睡前会扫一下,能让原本脸上黏腻的保湿乳瞬间变清爽。整夜干爽不黏腻的效果很棒,不过美白嘛,无明显感受。建议大家同时购买2盒,这样避免污染粉扑以及粉质。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淡斑晚安膜雅诗兰黛晶透沁白淡斑晚安膜

  凑巧红秀中文网今年的美白种草单上就有一款晚安粉,加上同事的疯狂种草,立马下单用用看。这款晚安粉是雅诗兰黛新出的晶透沁白淡斑晚安膜,不同于日系晚安粉粉扑状的设计,改用小刷子取粉。不过就个人感受而言,用粉扑更加舒服,快速。

细看粉质,非常细腻,在脸上扫开之后,乳白色会变透明色细看粉质,非常细腻,在脸上扫开之后,乳白色会变透明色

  细看粉质,非常细腻,在脸上扫开之后,乳白色会变透明色,而且确实本来黏黏的脸瞬间变清爽了。官方说这款晚安粉用在美白乳液或者面霜后,能够以粉末特性将前序美白精华滋养紧锁于肌肤内部,一整夜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状态,肤表干爽舒适而肌肤内部滋润满满。而且如果你局部用在脸上斑点部位,加固淡斑。

  当然,此时你心中如果已经种起了小草,那下面还有2款当前市面上超人气晚安粉可供参考。

ALBION奥尔滨美白晚安蜜粉ALBION奥尔滨美白晚安蜜粉

  ALBION奥尔滨美白晚安蜜粉

  现在,只要你搜索“晚安粉”,跳出来第一位一定是它。奥尔滨这款美白晚安粉,主要是将诸如维他命C等等成分做成干粉状,搭配物理性的矿物粉做成的保养品。由于可以过夜使用,因此这款产品不但不会堵塞毛孔,还能够抑制汗液和油脂分泌,让肌肤内层保湿,外层干爽。使用后第二天早上起来气色会很棒,而且不用担心肤质问题,因为大油皮用也没有负担哦。

资生堂心机雪花晚安蜜粉资生堂心机雪花晚安蜜粉

  资生堂心机雪花晚安蜜粉

  想必外貌控们之前都有见过这块限量版钻石雪花饼,没错,这块饼设计包装“无比奢华”。配有2个粉扑,一厚一薄,将早晚用粉区别开来。粉质细腻,扑在脸上没有润色效果,也完全没有粉感。用在乳液之后扑一层,脸上就会变得比较哑光,但有光泽感!当然,这款含有M-氨甲环酸的晚安粉,同样可以抑制黑色素过量生成,淡化和遮盖色斑及暗沉,均匀调整肤色and预防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乳液 晚霜 美白 保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