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0后素颜比美 别被黑眼圈拖累了颜值

2016-03-07 07:14: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眼下,影视圈几乎成了90后的天下,从《家有儿女》里的童星杨紫,到《美人鱼》里星爷的新宠林允,再到下一季的《跑男》OUTbaby的鞠婧祎,满满的胶原蛋白袭来啊。(来源:OnlyLady女人志)

90后素颜比美 别被黑眼圈拖累了颜值90后素颜比美 别被黑眼圈拖累了颜值

  眼下,影视圈几乎成了90后的天下,从《家有儿女》里的童星杨紫,到《美人鱼》里星爷的新宠林允,再到下一季的《跑男》OUTbaby的鞠婧祎,满满的胶原蛋白袭来啊,而偏偏这些90后的小鲜肉偏偏就喜欢素颜示人,让大家觉得她们天生就比别人美!编辑细致观察了一下这些当红女星的素颜照,艾玛,千万别让黑眼圈拖累了颜值呦!

林允一向是以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示人林允一向是以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示人

  林允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近期的照片,称自己眼里全是红血丝,这让粉丝们着实心疼了一把。

  林允一向是以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示人,大家也正是爱她这股水灵劲。尽管底子好,林允眼部的黑眼圈却依旧很诚实,光涂一层淡淡的粉底是遮不住的哟。

鞠婧祎这次代替baby上《跑男》鞠婧祎这次代替baby上《跑男》

  鞠婧祎这次代替baby上《跑男》,直男们对她的呼声那叫一个高,这肌肤的底子确实挑不出什么缺陷,然而只是眼部的黑眼圈还是显得浮肿无神。

杨紫杨紫

  尽管画了妆,杨紫黑黑的眼周还是表露无疑,只能依靠宠物来凹造型了。

卸妆之后,这大大的黑眼圈是不是堪比我们的国宝卸妆之后,这大大的黑眼圈是不是堪比我们的国宝

  然而,卸妆之后,这大大的黑眼圈是不是堪比我们的国宝!尽管人前闪耀,小鲜肉们在背后也是付出了千千万万的夜晚的哟!这黑眼圈就是大大的证明。

张予曦也在微博中吐槽这大大的黑眼圈张予曦也在微博中吐槽这大大的黑眼圈

  张予曦也在微博中吐槽这大大的黑眼圈,要早点睡喽!

欧阳娜娜欧阳娜娜

  再看欧阳娜娜这00后都有黑眼圈了!很多人认为眼部的保养需要在40后以后,其实眼部是最开始衰老的部位,黑眼圈更是无论什么年龄段都应该加以重视的,手机党、低头族越来越多,熬夜成为年轻人约定俗成的规律,黑眼圈才是一切拉低颜值的背后黑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素颜 黑眼圈 眼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