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嫩滑两倍做软妹 春季正确护手法现在学还不晚

2016-03-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仔细想想,过了冬季你是不是已将护手霜束之高阁了呢?!且慢,关于许多妹子 “天气一热就不护手”这点,我们有必要跟大家好好谈谈。(来源:红秀)

嫩滑两倍做软妹 春季正确护手法现在学还不晚嫩滑两倍做软妹 春季正确护手法现在学还不晚

  春暖花开时节,妹子们瘦身美体的意识逐渐增强,摩拳擦掌要开始为露肉季做点准备。然鹅,百密一疏的我们却总会遗漏掉非常重要的手部保养。仔细想想,过了冬季你是不是已将护手霜束之高阁了呢?!且慢,关于许多妹子 “天气一热就不护手”这点,红秀中文网有必要跟大家好好谈谈。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手是人的第二张脸”

  提及护手霜,我们总习惯性地将其跟干燥的秋冬关联在一起。但事实却是,软妹在春夏都是护手霜不离身的。毕竟“手是人的第二张脸”,不马虎的做好手部补水保湿工作真心非常重要。

  至于[软妹护手大法]该从何下手?别急,咱们先从最基础的正确涂抹护手霜说起。

  涂护手霜前你有洗手的习惯吗?

  当然,红秀中文网要说的是,擦护手霜之前请一定要先洗手!因为双手是与外界接触最频繁的肢体,手上的细菌多的无法计数,如果不洗手就直接擦护手霜,那么护手霜中的油脂就会与手上的细菌混合在一起,这样一来,不仅不能缓解实际的干燥感,也不能达到预想的滋润度,同时也不利于手部健康。

软妹洗手法软妹洗手法

  再来谈谈软妹洗手法?

  首先,洗手的水温不宜过热也不宜过冷,应使用和人体体温差不多的温水(水温在37 度左右)。其次不要让你的双手长时间浸没在水中,洗手应使用流动水。在洗手的时候,请首选洗手液,二选再使用肥皂(但是决不能使用碱性大的洗护品)。

一定要用干净的且柔软的毛巾把手擦干一定要用干净的且柔软的毛巾把手擦干

  当手洗干净后,一定要用干净的且柔软的毛巾把手擦干(要确保指尖、甲沟处不留水渍),当手部没有可见的水珠和明显的水分后,就可以直接上护手霜了(不要等到双手完全干透后再抹护手霜)。

  之前的护手霜可能都白涂了……

  回想一下,咱们之前抹护手霜多半是觉得手干了,直接掏出一支抹两下。Nonono~其实想要护手霜充分吸收,手法也是很有讲究的。如果你白天嫌麻烦,那睡觉前真心得按此法保养一遍。不出半个月,手部肌肤就会细腻软嫩看得见!

  跟我做:先将护手霜挤在手掌中,然后将双掌互相揉搓发热,之后依次涂抹在手掌、手背、十指以及指甲上。

  涂抹完之后(如果在时间还允许的情况下),要记得用上2,3分钟来按摩一下双手。

  手法是:双手交替按摩,用大拇指和食指拉住另一只手的手指从内往外拉,再从指甲下缘揉到指甲缝隙,以上重复。这样做的好处是,既能加快手部的血液循环,让护手霜被更好的吸收,同时又能活动指关节并且兼顾指甲的生长。

  产品推荐

LA MER海蓝之谜护手霜LA MER海蓝之谜护手霜

  LA MER海蓝之谜护手霜 RMB800/100ml

  (口碑产品!)

  智能型海藻精华,可立即建立锁水屏障机制来对应外在环境刺激,避免水分流失。高效抗氧化的亮肤因子能有效改善肤色暗沉,淡化色斑,避免未来色素沉淀或色斑的发生。护手霜中的磁化电气宝石,能将手部的按摩动作转化为能量,立即改善手部微循环,减少肌肤压力及疲倦。

伊丽莎白雅顿经典润泽手部护肤霜伊丽莎白雅顿经典润泽手部护肤霜

  伊丽莎白雅顿经典润泽手部护肤霜 RMB185/75ml

  (明星产品!)

  快速柔软、舒缓、镇定手部肌肤,避免因干燥而造成的蜕皮,还能形成保护膜防止水份流失,不断滋润您的双手长达8小时。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手霜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手霜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手霜 RMB85/30ml; RMB240/150ml

  (王牌产品!)

  蕴含20%乳木果油,迅速渗透肌肤,滋养保湿;更添加了蜂蜜、杏仁油及椰油,能恢复和保护干燥双手,防止死皮产生;还含有具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可以使双手恢复柔嫩。质感非常细腻丰润,涂抹后被迅速吸收,呵护双手的同时还滋润了指甲及边缘,是一款功效多重的护手护甲霜。

马赛兰西碧护手霜马赛兰西碧护手霜

  马赛兰西碧护手霜 RMB 98/75ml

  (明星产品!)

  质地柔轻盈,易于皮肤吸收。蕴含维生素E,延缓肌肤老化。香味清新淡雅。

苾丽丝魅力嫩肤手膜苾丽丝魅力嫩肤手膜

  苾丽丝魅力嫩肤手膜 RMB440

  (口碑产品!)

  自动激活保湿科技,内含复合保湿凝胶 含葡萄籽油、可可巴油、橄欖油等植物精华,能软化及滋润双手,迅速修复粗糙皮肤。具抗氧化功效的维生素E可美白之余,更有效抵抗自由基,防止皮肤过早衰老,仅需20分钟便可完成Spa级手部护理,打造柔润嫩滑红酥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手 护手霜 手霜 洗手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