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elina宣布离婚形象未损 爱自己更要爱美!

2016-03-10 07:48: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Selina宣布离婚轰动了整个朋友圈,除了深扒Selina离婚真相外,Selina毁容,Selina烧伤等话题也被再度翻出!但今天我们不谈八卦,比起这些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演唱会上的光芒四射的Selina,即使烧烧也坚持美到底的Selina,看着她那依旧白皙满满胶原蛋白的脸,广大女性必须跟她学起来啊!(来源:pclady)

SelinaSelina

  SHE刚出道,Selina就是甜美可爱担当,而自从烧伤事件发生后,Selina积极复健,并且努力运动,护肤方面更注重清洁和保湿。看来就算经历过不幸的往事,也还能用正能量保持年轻和美丽哦!往下看看吧!

SelinaSelina

  Selina烧伤后皮肤皮肤脆弱,加上工作带妆在外忙碌一天,所以Selina无论回到家多少点第一件事就是卸妆洗脸,就是把脸蛋清洁干净,就算没化妆,可是会擦隔离霜,而且室外的脏东西都保留在脸上,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清洁脸部。

SelinaSelina

  Selina护肤方面还很注重保湿,保湿没有做好,擦再多得精华,都没有办法吸收,而且人的皮肤一干燥就容易产生细纹、斑、毛孔等皮肤问题就随之而来,所以在平日Selina会做好根本的工作保湿。

  Selina这么严重的事故都能坚持护肤重新恢复好肌肤,现在只是遭遇所谓难解肌肤问题的妹子们不应该气馁,面对痘痘脸、包公脸、皱纹脸,斑点脸只要选择对的方法并坚持做下去,你也能拥有好皮肤!

肌肤难题type1:痘痘脸肌肤难题type1:痘痘脸

  肌肤难题type1:痘痘脸

  痘痘脸是困扰着很多人的一个肌肤难题,尤其是对十几二十多的小女生来说更是心头大患!下面推荐两个对付痘痘脸的小技巧。

  Tips1: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解毒消炎、活血消肿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碱性成分,可以吸收皮肤分泌过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产生,同时又有去痘印、祛斑止痒功效。将新鲜的土豆洗净,去皮,切片,越薄越好,这样它就能贴紧肌肤。洁面后,把土豆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10~15分钟后取下即可。

Tips2:蜂蜜+盐Tips2:蜂蜜+盐

  Tips2:蜂蜜+盐

  准备蜂蜜二大勺,盐一大勺。将蜂蜜和盐一起倒入碗中搅拌,一定要顺时针搅拌,把搅拌好的蜂蜜和盐均匀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5分钟,用清水洗掉。这两者搭配祛痘效果特别好,能清除脸部毒素。

肌肤难题type2:包公脸肌肤难题type2:包公脸

  肌肤难题type2:包公脸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肤肌黑的MM们可就要留意智能美白了,千万别让肤肌掩盖了你的美!这两个解决包公脸的方法get起来吧。

  Tips 1:蕃茄蜂蜜美白

  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Tips2:珍珠粉美白Tips2:珍珠粉美白

  Tips2:珍珠粉美白

  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美白效果显著,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肌肤难题type3:皱纹脸肌肤难题type3:皱纹脸

  肌肤难题type3:皱纹脸

  年轻时嫩白活力的肌肤随着年龄的增加开始变得皱皱的,步进熟女年龄的MM们,快开始你们的除皱行动吧!

  Tips 1:米饭团去皱

  当家中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知道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Tips2:猪蹄去皱Tips2:猪蹄去皱

  Tips2:猪蹄去皱

  用老母猪蹄数只(若找不到可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坚持半个月会有明显的去皱效果。

肌肤难题type4:斑点脸肌肤难题type4:斑点脸

  肌肤难题type4:斑点脸

  人都是视觉动物,斑点脸MM们可要多费心解决肌肤题目了,往下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消除斑点脸的方法吧!

  Tips 1: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Tips 2:鲜奶敷脸Tips 2:鲜奶敷脸

  Tips 2:鲜奶敷脸

  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文章关键词: Selina 离婚 痘痘脸 美白 保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