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管她叫好莱坞的天山童姥

2016年03月09日16:11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我曾经听说过一句话,叫做“艺人艺人,异于常人”,这句话显然适用于冻龄的好莱坞女明星们。她们仿佛喝过防腐剂,泡在过福尔马林里一般,从身材到容颜,千年万年,永垂不朽……个中佼佼者就是Jennifer Lopez。

  先给大家看一下,J Lo出道以来的专辑封面,感受一下何谓冻龄。

On the 6 1999
J Lo 2001
J to tha L-o: The remixes 2002
This is me...Then 2002
Rebirth 2005
Como Ama Una Mujer 2007
Brave 2007
Love? 2010

  除了专辑封面,也能感受一下她十几年来在Grammy上的造型,也是完全分不出时间先后。

  是不是觉得J Lo从出道开始就没有变过?!还是熟悉的性感容颜,还是熟悉的火辣身材,岁月在她的身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要是我不说,你真的看的出她今年已经47岁了吗?!

  2012年时,J Lo还与小自己18岁的Casper Smart交往。两个人在一起的合照还真是毫无违和感,一点都看不出来年龄差。

  女人的衰老通常体现在身材走形和容颜的衰老两个方面。为了能够始终保持火辣身材,J Lo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她拥有两名私人健身教练,分别位于美国的东西海岸。“当我身处纽约时,我在大卫·基尔希的指导下锻炼,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健身教练;当我来到洛杉矶时,我就会和特雷西·安德森一同训练。我喜欢他们两个的互补性。他们采用的是完全不同的方法,我很享受不停转变自己身体的感觉。”美腿翘臀不稀奇,能像J Lo这样数十年如一日的保持才真稀奇。

  而关于她的驻颜有术,一半要归功于她的健康生活。她从不饮酒或者抽烟,也不喝任何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她所钟爱的食物大多是绿色食品,如芦笋,芽甘蓝,花椰菜和蔬菜汤;J Lo还说道:“我很少将自己暴露在烈日之下,如果我不得不面对太阳的炙烤,我一定会涂抹防晒霜。我会让自己远离阳光的直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的肌肤依然可以维持的这样好。”;此外,她还会保证9-10小时的充足睡眠以及冥想。

  那还有一半秘诀是什么呢?当然是依靠现代医学的力量啦!J Lo并不否则自己对微整的热衷,尤其是玻尿酸注射的高度依赖。将玻尿酸注入真皮皱折凹陷或想丰润的部位,可以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善容貌的效果,令肌肤充满弹性。

  其实通过医学手段让自己冻龄,早就不是好莱坞的秘密了。Nicole Kidman喜爱电波拉皮和玻尿酸的事情路人皆知;Jennifer Aniston经常做激光焕肤术,涂抹含有活性晶体的Euoko颈部保养霜(450美元),每周3小时的私人瑜伽课程,营养师Carrie Watt上门服务……

  “逆生长”在女明星那里是真实的存在,但这又有悖自然规律。那在引力波都被发现了的今天,必然是借助了科技,医学美容这个事,不盲从也不需要带偏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