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思极恐 为了生小猴子汤唯的颜都在减分

2016-03-14 08:05: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如果说2015年是娱乐圈的“大婚之年”,2016年就成了名副其实的“生猴子年”,许多孕妈妈都打算在猴年生个“猴宝宝”,连女神也不例外!来源:瑞丽网

汤唯要生小猴子 又一个女神变妈了汤唯要生小猴子 又一个女神变妈了

  前不久,女神汤唯在朋友圈宣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各位亲朋好友,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消息一发出就得到了诸多好友及粉丝的祝福,当然还有一票男粉丝哭晕在厕所……

宣布喜讯后首次亮相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发布会宣布喜讯后首次亮相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发布会

  上周,宣布怀孕消息后的汤唯现身《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发布会。身穿彩色条纹连衣裙的她虽然平坦的小腹毫无发胖的痕迹,但面色暗沉,眼袋和干纹全部跑了出来,看来女神对身材的控制很严格,但护肤这方面做的却不太完美啦。

“小猴子”要生 颜值也要保住“小猴子”要生 颜值也要保住

  就连女神汤唯要生“小猴子”都要颜值减分,想想是不是也是深思极恐?那问题来了,怀孕期间到底哪些护肤环节是不能省略的存在呢?

剧中的造型就不错 全副武装紫外线也是完败剧中的造型就不错 全副武装紫外线也是完败

  Top1:防晒

  怀孕期间皮肤黑色素比较活跃,所以应该尽量避免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孕妈妈们可以选择孕妇专用的防晒产品,如果不放心的话,穿上防晒衣与遮阳伞物理防晒总是可以实现的。

看看女神怀孕前那水嫩嫩的肌肤 汤唯啊咱可长点心吧看看女神怀孕前那水嫩嫩的肌肤 汤唯啊咱可长点心吧

  Top2:补水

  护肤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由于孕妈妈们在孕期中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影响,皮肤有可能会变得更加光滑,也有可能变得暗淡粗糙。不论是哪种变化,都要将基础的补水保湿工作做好。

妊娠纹防护也是不可忽略的小细节哦妊娠纹防护也是不可忽略的小细节哦

  Top3:妊娠纹防护

  妊娠纹一定是孕妈妈们最头疼的问题。想要预防妊娠纹,首先要避免吃过多的油炸食品和甜食,可以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帮助改善皮肤肤质,使皮肤更有弹性,从而有效减少妊娠纹的产生。适度的按摩也有很好的效果,局部按摩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配合防护产品的使用,不仅让按摩更容易进行,而且有滋润肌肤,避免过度拉伸的功效。但按摩一定要坚持,直至生产后三个月,这样才能淡化已形成的细纹。

SK-II日间护肤精华喷雾SK-II日间护肤精华喷雾

  SK-II日间护肤精华喷雾 490元 50ml

  富含高达90%以上的SK-II经典保湿成分PITERA™酵母精华,以及矿物质、有机酸、多种维他命,对肌肤非常有益,能够提升肌肤保水能力,修护皮肤锁水屏障,使得表皮层细胞排列饱满,整体肌肤丰盈度提升。营养丰富的保湿精华露全面提高肌肤活性,令肌肤水润剔透。携带方便,配有独特喷头,让PITERA™更好滋润均匀吸收。

ProX博研诗 沁润健颜高倍保湿水ProX博研诗 沁润健颜高倍保湿水

  ProX博研诗 沁润健颜高倍保湿水 240元 150ml

  蕴含谷蛋白疗肤水能复方因子,可瞬间为肌肤补充水分,即时舒缓干燥,质感清爽、从根源改善肌肤缺水问题,帮助肌肤细胞补充水分和提升屏障功能,同时盈润肌肤,实现皮肤沁润盈透。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 168元 30ml

  如信用卡般大小,轻易装入您的口袋,出门或旅行携带轻松无负担,随 时随地防晒。 清爽质地 清爽透薄,乳液质地,保持皮肤透气,不黏不腻。

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

  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 258元 60ml

  融合纳米技术的纯物理性防晒,提供高密度、高反射的“双重防晒隔离”,全面阻挡UVA和UVB,不含防腐剂,质地轻薄,眼周皮肤、孕妇也可安心使用,配合成分:紫外线反射剂(不含紫外线吸收剂)、积雪草精华、博士茶精华、补湿氨基酸,不易受汗水、油脂影响,适合日常外出或户外活动时使用。

珂润 润浸保湿防晒乳液 SPF30-PA++珂润 润浸保湿防晒乳液 SPF30-PA++

  珂润 润浸保湿防晒乳液 SPF30-PA++ 208元 30ml

  添加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和植物提取的母菊提取物、罗汉柏枝提取物,补充<神经酰胺>的同时,使黑色素不易生成,改善色斑困扰,整体提亮肤色。

文章关键词: 汤唯 女神 孕期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