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先别说自己懂保养 这些“万能”护肤品你都用过吗

2016-03-14 08:34: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理化妆包的时候是不是特别痛苦,选择困难症发作,不知道带哪一瓶?如果世界上真有一瓶“万能”护肤品就好了,出门只要带上这一瓶,省力!别说,还真有!(来源:红秀)

  理化妆包的时候是不是特别痛苦,选择困难症发作,不知道带哪一瓶?如果世界上真有一瓶“万能”护肤品就好了,出门只要带上这一瓶,省力!别说,还真有!

  什么算是“万能”护肤品?

  咱们先来明确一下“万能”的标准。要说一瓶护肤品能解决所有皮肤问题,立马容光焕发重回十八,那也不可能。

  1、至少有三种以上的功效;

  2、所有肤质都能用;

  3、不分性别年龄,男女老少都能用;

  满足以上3点,才有资格冠以“万能”二字。总之,功效越多,适用人群越广,才越”万能“嘛。

香奈儿十号乳液香奈儿十号乳液

  一瓶走遍世界都不怕——香奈儿十号乳液 RMB810/30ml

  功效:保湿、舒缓、强韧皮肤、抗氧化

  有了这瓶乳液走遍世界都不怕真不夸张!无论是一万多米高的机舱里、烈日下的海岛、空气污浊的城市、又干又冷的雪山,它都可以保证你的皮肤安!然!无!漾!

  功效很简单,就是舒缓敏感,强韧皮肤,皮肤底子打好了,什么环境都不怕。成分更简单,只有10种,全在瓶子上印着呢,最厉害的是白毫银针,抗氧化舒缓敏感的,还是从咱们福建的白茶里提取的。没香味没酒精,哪怕你的皮肤再娇贵都能安心用,做完微整形也能用。用的人群也没什么界限,男女老少全年龄段都能用!

  少即是多,越是简单的反而越有效!

雅漾活泉水雅漾活泉水

  真·万能神仙水——雅漾活泉水 RMB182/300ml

  功效:补水、镇静、定妆、清洁

  这瓶才是真正的神仙水,虽说不能给你皮肤锦上添花,但绝对是能雪中送炭!不同成分的活泉水功效也不同,雅漾的活泉水最大的功效就是高含量的二氧化硅,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看不见的保护膜,特别适合敏感皮。过敏厉害的时候用雅漾水敷个纸膜,两三天就能好。像日晒后、空调房、脱毛后什么场景下都能用;干燥、长痘、出油什么皮肤问题都能用;哪怕是你皮肤受伤、长湿疹皮炎,这瓶水也能用!万能神仙水真不是随便说说的。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万能百搭药——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RMB760/30ml

  功效:十项全能,放大后续护肤品效果

  初期使用小黑瓶会感觉特别惊艳,皮肤嫩了、滑了、护肤品吸收变好了、皮肤也不敏感不干燥了;等用了一段时间渐渐习惯了,又觉得可有可无,可真等停了,皮肤马上给你颜色看。所以说小黑瓶就属于润物细无声的产品,护肤品最佳闺蜜,和什么产品都能搭,还能助攻别的产品放大功效。

Bioeffect益肌焕颜修护精华露Bioeffect益肌焕颜修护精华露

  回春神药——Bioeffect益肌焕颜修护精华露 RMB1380/15ml

  功效:抗老、修复、美白、提亮、改善皮肤耐受性

  来自冰岛的小众品牌。主打的是表皮生长因子EGF,这可能是最接近“万能”的护肤品成分。EGF功效就是加速皮肤自我更新,加速皮肤的自我修复,所以对皮肤老化、干燥、敏感、暗沉哪怕是痘印、伤疤都有效果。浓度最高的首推他们家的精华,不含任何防腐剂、香精色素。四滴就能涂满全脸,而且不用再用别的护肤品,也不会觉得干,眼部都能用。一小瓶能用3个月,算下来其实性价比挺高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肤品 乳液 保湿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