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年无休!靓妈昆凌产后护肤只做这几件事!

2016-03-15 08:29: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年纪轻轻的昆凌 ,与天王周杰伦结婚并诞下女儿后,除了全心照顾宝贝女儿Hathaway,亦全程投入工作,经常需要出国工作,加上要照顾家庭,生活忙碌得很。但每次出现人前时,昆凌还是拥有女神般的好气色,脸色依旧水嫩发亮。来源:ELLE中文网

全年无休!靓妈昆凌产后护肤只做这几件事!全年无休!靓妈昆凌产后护肤只做这几件事!

  问及她的护肤保养心得,她笑说自己只会做一件事,想拥有素颜依旧水嫩的完美肌肤,就要跟著昆凌这样做!

昆凌平常很喜欢运动昆凌平常很喜欢运动

  昆凌平常很喜欢运动,她说运动可以流汗,加快新陈代谢,让身体的油脂分泌的较多,身体不会太干燥。

运动后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运动后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

  多运动能令整个人看起来有好气色,不过记得运动后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哦,这样才能让肌肤水润。而且运动完后不要马上洗澡,要过半个钟后再洗会比较好。

保湿是她的护肤关键字保湿是她的护肤关键字

  昆凌曾透露,其实她的皮肤属于较干的肤质,很容易发生脱皮状况,所以她在护肤心得裡,保湿是她的护肤关键字。

很早开始就使用眼霜很早开始就使用眼霜

  正因肤质较干,她的眼睛很容易出现因干燥而出现的细纹,所以她从很早开始就使用眼霜。她认为眼睛对一个女生来说很重要,如果眼睛下方很干燥,也会令整个人看起来比较老,所以会在眼周加强保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昆凌 护肤 产后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