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有A4腰别哭 A4脸才是真正的悲哀

2016-03-22 07:08: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我们可以没有A腰,自信的做个胖都这么好看的胖子,但是也不能任由A4脸来挑战自己的人生底线好吧,所以,和编编一起动起手来,用对产品,摆出正确的手势,A4脸什么的,真的可以让TA滚粗啦!(来源:瑞丽网)

没有A4腰别哭 A4脸才是真正的悲哀没有A4腰别哭 A4脸才是真正的悲哀

  A4腰是个什么鬼,盆友圈就这么措不及防的开始了新一轮晒照热潮,嘤…嘤…简直是对胖无极限的编编造成一万点伤害。不过,更悲惨的是,编编把A4纸上移、上移再上移后,发现WOO,原来编编的脸正好和A4一边大,靠,别拦我,我要去跳楼。

  所以,问题来了,虽然我们可以没有A腰,自信的做个胖都这么好看的胖子,但是也不能任由A4脸来挑战自己的人生底线好吧,所以,和编编一起动起手来,减肥虽然坚持不住,但是用对产品,摆出正确的手势,A4脸什么的,真的可以让TA滚粗啦!

  要知道,从25岁起肌肤状态就开始慢慢的走起下坡路,水肿、双下巴一旦出现就很难去掉不说,面部线条也开始向下,真是应了那就,别低头,下巴会掉,贱人会笑,宝宝心里好苦啊……

  吃土也要买一款靠谱的面部紧致产品

  选用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紧致面霜或者精华是关键,常见的成分有鱼子酱、海藻、、葛根、山毛榉树、橄榄叶等提取的营养成分有较强的抗老功效配合按摩手法一起使用,可以有效提升与保持紧致的面部轮廓。

  补充胶原才能Hold住线条

  Hold住面部线条,补充胶原是关键。除去护肤产品,胶原蛋白的产生也需要内在能量的补给,多食用胶原蛋白含量较高的食物即可,比如猪脚、鸡翅、牛筋、鸡脚、鱼皮等等,这些动物的皮和骨头富含丰富的胶质或市面上口碑较好的内服胶原饮品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面部瑜伽操三步走起

第一步:拉伸光洁无纹的前额全靠TA第一步:拉伸光洁无纹的前额全靠TA

  第一步:拉伸光洁无纹的前额全靠TA

  舒展的前额可以拉伸整体面部轮廓。将手肘支撑在桌面上,双手手掌托住前额,使头部重量压于手掌中,提拉前额保持10秒即可。

第二步:侧面塑形紧致轮廓远理A4命运第二步:侧面塑形紧致轮廓远理A4命运

  第二步:侧面塑形紧致轮廓远理A4命运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线条会出现自然的下垂现象,将手移至脸颊,避开鼻子部位保持10秒,可以有效改善侧面轮廓,提升整体面部线条。

第三步:排除水肿假胖最讨厌坚决消灭TA第三步:排除水肿假胖最讨厌坚决消灭TA

  第三步:排除水肿假胖最讨厌坚决消灭TA

  另外,年龄增长的另一个硬伤就是代谢变慢,面部水肿现象严重,让本来不大的脸变得特别显大。将双掌托住下巴,双手打开握住颚部可有效帮助减少下巴周围的浮肿,而手指夹握住耳朵,四指并拢贴于脸庞,大拇指按于耳际后,借由头部的重量并朝手腕施压的姿势则有助脸部排除水肿,提升整体轮廓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4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