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运动的邓文迪

2016-03-11 06:27: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出身挑战名模无压力

  拿得下小鲜肉不算什么,能够长久保鲜的能力才足以让人惊讶。1968年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身高176公分的邓文迪曾经是江苏省队优秀女子排球运动员。看看国家队那些女排运动员的气势就可想而知,当年的邓文迪貌似也是元气少女一枚,以至于到现在的年纪已经生育两个女儿还能够保持身材不走形。

身材仍然凹凸有致身材仍然凹凸有致

  爱运动不爱肥肉

  女生健身一般都会选择有氧运动,类似慢跑瑜伽等等保持身材的运动,可能是女排运动员出身的缘故,邓文迪喜爱偏球类更能够燃烧热量的体育运动,尤其是篮球、网球和游泳,她后来在因弗内斯、亚喀巴和马斯喀特的别墅附近都建有大型的运动中心,如此爱运动,难怪身体不见肥肉了。

喜爱运动喜爱运动

  和女儿一起锻炼自然身材似少女

  2015年的met gala红毯上邓文迪和女儿Grace母女相依成为红毯焦点,生活中母女关系也是十分亲密,不久前她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她与女儿在海滩度假的照片,两人穿着比基尼,露出小麦色的皮肤,非常轻松悠闲。身材和14岁女儿相差无几,曲线分明毫无赘肉,邓文迪除了带女儿游玩之外还经常和女儿一同锻炼,和少女一同健身自然身材和心态也更加少女了!

  年纪虽然是大妈,但是心态和身材却依旧少女,不你要问为什么人家拿下小鲜肉,可能是因为年纪有了,身上还缺点肉吧!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邓文迪 默多克大婚 爱运动 小鲜肉 比基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