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张惠妹中医减肥“铲”掉10公斤

2013年07月10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如今已经成功减肥的张惠妹[微博]正在《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席上认真挑选学员。张惠妹如何减肥成功的呢?据台湾媒体爆料称张惠妹此前遍寻良方求减肥方法,日前张惠妹放下身段上中医诊所求助针灸减肥。

台媒曝张惠妹中医减肥“铲”掉10公斤台媒曝张惠妹中医减肥“铲”掉10公斤

  张惠妹过去的去体重保持在48公斤,去年起因生活作息日夜颠倒、经营夜店难免小酌,加上40岁的她新陈代谢变慢,因此去年明显胖一圈。5月份阿妹公开亮相,发福的身材惨遭大批网友取笑,更被嘲讽“5月不减肥,6月张惠妹”。但近期张惠妹亮相《好声音》发布会时明显清瘦不少,网友们也将其视为偶像。

  张惠妹是如何瘦身成功的呢,今天据台湾壹周刊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其接到读者爆料发现张惠妹找中医减肥“铲肉”,已“铲”掉约有10公斤,“本刊还接获读者爆料,遍寻瘦身良方的阿妹,日前曾放下天后身段上中医诊所求助针灸减肥,而自去年9月分,她身型‘全盛’的时期至今,粗估铲肉约10公斤。”(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