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招速除大腿两侧赘肉 网友亲测月瘦4斤

2013年12月29日00:20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今天我想要先分享一下,我生平最痛恨的大象腿是怎么瘦下来的。大家可以看一下那双腿真的油到快爆表了。整个牛仔裤的缝线都歪到北边了。虽然现在的腿和一些妞们的细腿比起来,我整个是要靠边站的,不过大腿是真的明显的变比较细一点。

6招速除大腿两侧赘肉6招速除大腿两侧赘肉

  关于如何瘦腿,先前也有分享过,但在办公室当然因为空间的限制,能做的动作幅度一定有限。所以这次人家想针对自己在家做的一些瘦腿动作分享给大家。

  当然瘦了之后,腿是一定是会变细,但真正的关键是要在运动和饮食上做改变。这次和大家分享我的瘦腿运动。人家以前的油腿怎麻变比较可以看的。只要记得,腿要变细的二字诀,就是“抬腿”。拳击有一部份就是狂抬腿踹出去,这个真的让我受益不少,所以想到就抬,真的会变细。

  下面分享的动作,绝对没有说一天一定要做满全部才会瘦。应该是要视自己可以承受的程度,去做调整。做任何动作时,一定要让大腿和臀部确实有酸和拉紧的感觉就会有效。一次做多久无所谓,重点是每天都要做!其实一点也不难,反正有很多动作完全适合边看电视、听音乐的时侯边做,完全不会只单做动作,无聊到爆。

侧抬腿侧抬腿:消大腿内、外侧,消侧腰

  一、侧抬腿:消大腿内、外侧,消侧腰

  侧身躺在地板上,左手手肘放在地上用来支撑上半身。

  右腿尽可能的轻轻上抬到可以忍受的最高 处,上抬后停约2秒,再慢慢放下右腿到刚才右腿要开始上抬的位置。

  右腿放下的时侯,不要去黏着左腿喔,这样右腿才是真会是真的有出到力。

侧抬腿做的愈慢,效果愈好。两腿各20下左右。

  做的愈慢,效果愈好。两腿各20下左右。

  人家下面有标红色的位置,就是会用到力的地方,但也就是会瘦到的地方喔。

进阶版侧抬腿:消大腿内、外侧,消侧腰进阶版侧抬腿:消大腿内、外侧,消侧腰

  二、进阶版侧抬腿:消大腿内、外侧,消侧腰

  左手掌摊开,和地面呈垂直状,放在地上来支撑上半身。

  左腿和地面呈垂直跪姿状,右腿则是开始的位置是斜放在旁边。

  右腿尽可能的上抬到和地面呈平行状态,就是腿、臀、腰是呈一个直线的状态。

右腿尽可能的上抬到和地面呈平行状态,就是腿、臀、腰是呈一个直线的状态右腿尽可能的上抬到和地面呈平行状态,就是腿、臀、腰是呈一个直线的状态

  停2秒后,再放下到原本开始的位置。

  和第一个的侧抬腿比较不一样的是,这个动作大腿还有侧腰用到的力量是更多的。也是要慢慢做,一边20下。

  三、上抬腿:消大腿外、后、前侧

  尽可能上半身和下半身垂直坐地,开始慢慢的直直的上抬左脚后放下,再上抬右脚。会发现大腿前、后还有侧边整个都有出力到。

这个动作看起来超简单,做起来不是这么回事,但动作一定要慢,两腿各20下这个动作看起来超简单,做起来不是这么回事,但动作一定要慢,两腿各20下

  这个动作看起来超简单,做起来不是这么回事,但动作一定要慢,两腿各20下。

  四、内侧上抬腿:消大腿内、外侧

  侧身躺在地板上,左手手肘放在地上用来支撑上半身。

  右脚轻轻的上抬后,停约2秒,再慢慢的放下到刚才一开始的位置。

右脚轻轻的上抬后,停约2秒,再慢慢的放下到刚才一开始的位置右脚轻轻的上抬后,停约2秒,再慢慢的放下到刚才一开始的位置

  一只腿20组。 20组后,会感觉大腿内侧非常之明显的变酸。

  大腿内侧是平常很少运动到的位置,这个动作真的消大腿内侧有效。

  五、前后抬腿:消大腿外、后、前侧

  手扶着任何固定的东西,右腿往上的时侯吸气,往后的时侯吐气,把背打直,脖子拉长。

  马上会感觉大腿和臀部很紧绷,另一边一样动作。

前后抬腿:消大腿外、后、前侧前后抬腿:消大腿外、后、前侧

  这招是消大腿屁屁的大绝招,相信很多妞们一定在家有做过。看起来只是轻松的后抬,但其实蛮累人的说。

  这招是连续一个月大腿会比较明显的变细,以及屁股会变翘的。

  非常之有效,如果可以的话,一边做个20~30下。边看电视做,完全不会感觉到很痛苦。但一定要抬高到大腿和臀部很紧绷程度,不是随意的抬喔。

  六、直立侧抬腿:消大腿内、外、前、后侧

  预备动作先站直,直直的往侧边抬腿上去,也是抬到自己最紧蹦的状态,不贪快。

  吸气慢慢的打开上抬,吐气再放下夹回来。

直立侧抬腿:消大腿内、外、前、后侧直立侧抬腿:消大腿内、外、前、后侧

  所有的动作,肚子都要收,身体打直。

  消大腿外侧和屁屁一流的,在家试看看,就知道我在说神恶魔。

  后续的腿部按摩辅助用品也不可少,克兰诗的这二瓶是人家的新欢,HD红魔晶匀体精华和经典纤体护理油,才用了一个月,排水消肿一流的。

  右边的诺护曲线霜可以加腿部的紧实度。便宜又好用。

  按摩腿部也是每天的习惯之一。这个推推的工具是和小仙在台隆手创馆买到的宝。超够力的,我都是擦完塑身霜后,再由下往上轻轻推,马上有被推脂的感觉。

穿上夜间睡眠瘦腿袜穿上夜间睡眠瘦腿袜

  最后睡觉的时侯,穿上夜间睡眠瘦腿袜,也是不能忘的,这是夏日版的,材质比较薄,冬天妃姬则是穿全包的,材质也比较厚,早上起来腿真的会比较细。

  发懒是一定不会瘦的,如果只单靠食控制一次瘦很多的话,也会瘦的不好看。 如果没时间,或是完全不想做会流满头大汗的有氧运动,那真的不可以再发懒不做瘦身操了。

  一天只要10-15分钟,爱漂亮的小妞妞们一定要多努力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