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平民美味:寻找北京最好吃的包子

2013年12月28日23:04  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导语:一时间,“包子”很忙,随同总书记上了各大媒体头条。新浪时尚带您寻找京城里味道鲜美,风味独特的包子。

  28日中午,有网友“四海微传播”发布微博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一家包子铺排队买包子。随后,13时21分,再度发布微博,内容为:“习大大排队买包子,还自己买单、端盘子、取包子。以后庆丰可以出习总套餐啦。”微博发出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官方媒体法人微博纷纷转载,网友踊跃点“赞”,跟帖不断。一时间,“包子”很忙,随同总书记上了各大媒体头条。

  庆丰包子:京城最有名的包子铺

庆丰包子:京城最有名的包子铺

  庆丰包子铺始建于1948年,开始仅是一家普通的小饭馆,只因所营包子口味地道,自56年起专营包子,并正式打出“庆丰包子铺”的招牌。经营至今,小小的包子已经成为北京市特味小吃,而老字号庆丰包子铺也逐步引入国际快餐经营理念,焕发出新的活力。

  庆丰包子铺可是京城最有名的包子铺了,历史悠久,包子当然是个儿大馅多,鲜美无比。另外,炒肝也是老北京的特色,想吃遍北京小吃,莫忘了这一道。

  庆丰包子铺虽然不如“狗不理包子”有名,但是,只要和一些上了小把子岁数的北京人提起“庆丰包子铺”,他们都会让我深刻感受到两个 字——怀旧!这里的包子“真的是很好吃”,“吃过一次你就喜欢上了”。包子种类“很多”,馅料也“很全”,价钱“不贵”,是个“很实惠的充饥的地方”。环 境和服务“很一般”

  分店:

  西安门店 西城西安门大街85号 66175487

  新街口店 西城新街口南大街56号 66182636

  木樨地店 西城复兴医院住院部门口 63481988

  公安大学店 西城木樨地北里甲4号楼 63466241

  和平门店 西城北新华街63号 66056150

  西直门店 西城玉桃园3区11号楼 82221548

  西单店 西城西四南大街107号 66179743

  月坛店 西城月坛北街3号楼 68032363

  太仆寺店 西城太仆寺街56号 66054391

  甘家口店 西城百万庄南街甲1号 68998229

  六铺炕店 西城德外六铺炕二区32号楼 62059761

  白塔寺店 西城区阜内大街135号 66161236

  1大红锣厂店 西城区大红锣厂25号 66183806

  三座桥店 西城区三座桥2号 66181683

  天通苑店 昌平区东小口镇中滩村184号 84841077

  明阁:馅心浓郁的顶级流沙包

北京明阁餐厅奶黄流沙包

  北京明阁餐厅奶黄流沙包的水平,是别家没办法复制的。餐厅从早茶到晚餐全时段供应,几乎人人必点。不少饕客提早几个小时抵达机场,就为在此享受片刻。包点自后厨上桌,热腾腾的端在手上,绵软又弹性,面皮粘度适中,揭开垫纸丝毫不会拖泥带水。从中央撕开,金黄的流沙汁立即倾泻而出,一不留神就浸在面的气孔之中。这时吹散热气,把嘴凑上去,用力吸吮,果真满口生香,除了奶味十足,细腻起沙的咸蛋黄颗粒,不但让口感变得立体,咸香味更深入咽喉,直达内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