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视觉赢先机 私房美胸操宏伟胸部涨起来

2014-06-23 06:52:43 来源:女生私房话 收藏本文

  导语:气温的升高,大家也都穿上清凉的美装,海滩上的各式比基尼妹纸成为最亮眼的风景,不是因为她们窈窕的身材,更多的是胸前的宏伟,在视觉上就赢得先机了呢。是否很羡慕呢?学习下下面的这套美胸操,假以时日你也能拥有那么吸睛的美胸哦。

私房美胸操私房美胸操

  胸部大小是比例问题,即使原本小胸部,靠后天整形也ok,但胸型不下垂,且肤质佳、肤色不暗沉,就得靠自己每天努力。胸部延伸到颈部的区块,保养得好能吸引目光,且让女人看来年轻,因此要每天在家做简单的美胸操,而且要想到就做,看电视时也会趁广告时起来做个几组动作,甚头顶伸直,能让全身线条都往上延伸,抵抗地心引力不下垂。而擦保养品时也会顺便照顾到颈部和胸部上方区块,早晚还会交替擦不同功能的美胸霜,维持胸前V字区块的魅力。

Step1Step1

  私房美胸美体操

  PART1 扩胸

  Step1

  站姿,双手与肩同高,手肘往上弯曲90度,缓缓深吸气大约4拍、随著吸气手臂往两侧张开至身体两侧,脊椎往上延伸,感觉胸大肌往上拉提。

Step2Step2

  Step2

  缓缓吐气,将双手往内夹,至胸前使两手臂尽量并拢,臀部稍微往前推,感觉手臂至胸部往内用力,此动作也大约4拍,可随著音乐每次做4个8拍,每天可重复3回合以上。

Step1Step1

  PART2 提胸

  Step1

  缓缓深吐气4拍,双膝微弯,双手往前平伸,背部放松,低头且上身往前微倾,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尖。

Step2Step2

  Step2

  深吸气4拍,身体站直往头顶延伸,将左手臂尽量往上延伸至贴左耳甚至耳后,右手自然往前延伸,之后再换右手往上延伸。此动作可帮助避免胸部下垂。左右交替做,每天可做4个8拍,重复3回合以上。

Step1Step1

  PART3 瘦腰提臀

  Step1

  站姿,注意肩膀水平,双手叉腰预备。

Step2Step2

  Step2

  右脚弯膝稍踮起,臀部往上抬高,肩膀尽量维持水平。此动作大约2拍,重复8次后换左边,每天重复3回合以上。

注意注意

  提臀时肩膀不可歪斜,感觉侧腰肉被挤压就是正确姿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