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信女星的晚餐照 为减肥她们看看就饱了

2014-09-12 07:40: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星晒的晚餐照往往都会拉来一大波仇恨,但是她们晒美食就一定会吃吗?别傻啦!她们只是看看就放弃了!真正的吃货们都是晒盘子的,而晒美食的都因别人大吃特吃她没事做就拍拍照刷刷微博寻找点安慰。那么女星们是靠什么来维持好身材?小编带你一起窥探她们美丽上镜的秘密。

许玮宁宥胜与许玮宁只摆拍不敢吃

  许玮宁:2年不吃晚饭减肥

  别看明星们在人前风光美丽,身材窈窕多姿,但他们也不是天生都瘦,吃也吃不胖。为了减肥,明星们也是很需要毅力与勇气的。其中,许玮宁为了瘦,忍了两年不吃晚餐。但若你并非像她一样意志强大,只要一天恢复正常饮食,就很容易复胖!所以建议你可以将晚餐时间提早,并在8点过后就不乱吃东西。

  小编提醒:一天工作那么累,回到家又不吃晚饭很容易造成能量不足,体内就会消耗身体的脂肪来维护人体所需要的能量,不吃晚饭能减肥也就是这个原理而已,但这明显是一种杀鸡取卵的减肥方法,非常不可取。

   只有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才能瘦下来,快速减肥瘦下来也要按着规律瘦下来,并不是牺牲身体的健康来换取完美的身材,退一步说就算你打算等减肥成功了再把身体调理好总行了吧,但这样不规律饮食的减肥方法是很容易反弹复胖的,而且反弹率相当高。

范冰冰一碗救命的面啊

  范冰冰:终于有饭次了

  近日,某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正式杀青,主演范冰冰在微博上载了一张“杀青面”的照片,喜急泪奔的写到:“这是我的杀青面!终于有饭次了!”

  范爷对于饮食部分,之前一直是什么都吃的,尤其是一些甜点、油炸食物和辣椒,而且百无禁忌,不过只从开始出现轻微的发福后就开始改变了,不但严格的执行清淡饮食的标准而且还戒掉了甜点。

  小编提醒:吃面条也是很有讲究的,喜欢吃面条的妹子看好了,面对自己胖胖的身材不能节食减肥,那么吃面条减肥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面条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能够提供人体足够的热量,保证人体机体运转。而且面条吸水能力超强,100克的面条遇水煮后可以增重300克,对于要减肥的妹子是很好的食物,因为吃过后会有饱腹感。

  而吃面条的最佳时期当然是中午啦!早上应该选含有优质蛋白质的食用品,晚上吃面条不容易消化,中午吃最好,能补充上午消化的热量,又能补充下午所需的能量。面条中的总热量大约为160千卡左右。相对于高热量的食品来说,面条真的是不会让人长胖的东西了。

舒淇:网晾美食被识破你真的吃了吗

  舒淇:网晾美食被识破

  舒淇在微博上又晒出自己与食物的亲密合照,并表示吃了这些美食得“多跑半小时”,网友对女神的微博配图早已不信任,纷纷质问舒淇:“你真的吃了吗?”

  早前有台湾女艺人透露,香港女星吃得格外少,而舒淇绝对是其中翘楚。当时自己在宴会中吃了一小盘水果,舒淇看见了却非常吃惊,问她:“你们都吃这么多吗?”让此艺人羞红了脸。

  小编提醒:多吃水果有益健康,但水果却不是万能的,过分依赖水果,采取光吃水果不吃饭的方式非但不能减肥,还可能对你的健康造成危害。只有当身体非常肥胖时,用一些水果餐是可行的,但如果体重处于正常范围,午餐只吃水果,是不足以应付一整天的工作量的。有的女性每天中午以水果代替正餐,一个多月下来,人是瘦了,但脸无血色,而且经常感到疲倦。因而减肥应讲究膳食平衡。

杨钰莹全素仙人餐延年益寿

  杨钰莹:全素仙人餐

  “不老美女”杨钰莹杨在微博大晒晚餐照,一盘全生素菜:黄瓜、白菜心、洋葱、番茄等。并称:“一饭一蔬,一豆一薯,好清爽,好好吃啊。”

  照片中杨钰莹皮肤雪白光滑,冻龄依旧。网友调侃:“还不够我当饭后甜点的。”“你是吃这个才永葆青春,延年益寿的吗?”

  小编提醒:近几年来,“走全素食主义路线”,被认为是一个健康而有效的减肥良方,拥趸颇多。很多减肥的人崇尚素食主义,认为素食含植物油,不含肉类等高热量的食物,这样可以令脂肪减少积累,从而减肥。但是,过分追求素食同样会带来健康问题。当你正在沾沾自喜着素食可以减肥的时候,却忽视了营养的均衡,说不定反而令你更加肥。

王心凌减肥找个伴

  王心凌:减肥找个伴

  王心凌说运动让她更快乐,她认为运动很需要结伴,尤其对懒惰的女生来说,因为跟朋友有了约定,比较容易策动你离开沙发。每天工作时候她都随时Hold住核心,保持体态挺拔,回家再抬腿放松,舒缓腿部肌肉,继续瘦!

  小编提醒:如果结伴去减肥课程的朋友或家人持续上课,而且顺利减轻体重,将会刺激志愿者不能放弃减肥,继续参与课程,在同伴的正面鼓励下达到减肥目标。

雷瑟琳黑咖啡加动力

  雷瑟琳:黑咖啡加动力

  雷瑟琳尝试运动前喝黑咖啡,帮助运动时加速脂肪燃烧且更有耐力。她说以往运动大概20分钟就会虚脱,但喝了黑咖啡后运动一个小时完全不会累,但建议本身喝咖啡会心悸的人就不要尝试了。

  小编提醒:咖啡是经过特殊烘焙处理,其中含有天然的咖啡碱成分能有效的分解体内脂肪,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饮用咖啡30~40分钟后,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这时适量运动,可将脂肪酸转变成热能,有效燃烧指肪。

王心凌隋棠秀美食你倒是吃啊

  隋棠:狂灌水

  隋棠忙拍戏但也不忘补水,她每天都会喝1.8升的红豆水!红豆水除了养生还能帮忙消水肿,连月经时期也可以饮用。不只红豆水,工作时还会一起将黑糖老姜茶及柠檬水装入环保瓶,一天就喝这3瓶,所需水分也非常足够。

  小编提醒:减肥者切莫“减水”,其实,在控制食物热量的同时,充分喝水可以使代谢运转得更正常,体重更易获得控制。喝下的水,暂时会使体重增加一些,但很快就排出体外,不会长久地滞留在身体里。当然,有心、肝、肾功能衰竭的人例外。事实证明,不少肥胖者在适当控制饮食后,多喝水,使体重恢复了标准体重,健康状况也得到了改善,胖者多饮水可说是减肥的一诀窍。

  但是,有的肥胖患者不仅过度节食,而且连水也不敢多喝。其实,饮水不足恰恰是减肥大忌。美国一位专门研究肥胖疾病的专家指出:如果不喝足水的话,许多人更会变得过度肥胖、肌肉弹性减退、各种脏器功能下降、体内毒素增加、关节和肌肉疼痛,甚至还会导致“水潴留”等疾病。

林可彤林可彤分分秒秒瘦腰腹

  林可彤:分分秒秒不松懈

  刚推出瘦身书的林可彤,提醒读者粉丝们,站姿不好真的再瘦也会有小肚腩!所以她无论站着或坐下都会随时缩小腹,不仅是一种慢性的腰部塑身,还可以抑制食欲。

    小编提醒:现代人深受久站的困扰,尤其像是因为工作需求必须穿著高跟鞋久站的柜姐、空姐等,长时间下来,腰痛、背痛、小腿酸麻、抽筋、静脉曲张等,引起一堆并发症,渐渐地美丽的双腿就离你而去。而追根究柢,一切的起因就在站姿!正确的站姿,除了能改善体态变健康,还有雕塑身型的效果喔!

邓紫棋我忍不了

  邓紫棋:身材会反映你吃什么

  内地人气大涨的邓紫棋,也曾是一个小胖妹,被称为“金鱼妹”。如今为保持美貌及身型,邓紫棋吃得相当清淡和有营养,近日她上载了晚餐照,素菜是西兰花同蕃茄炒蛋,果然够健康!邓紫棋称:“你吃了什么,会在你的身材上反映出来;你思想了什么,会在你的行为上表现出来。维持健康的心身需要坚持,建议各位与人同行互相鼓励支持,会非常有动力。

  有“童颜铁肺”之称的邓紫棋,平时也非常注重运动。即使是在参加节目的休息期间,也不忘健身。GEM邓紫棋的致命伤是婴儿肥和粗腿,为了减肥,邓紫棋坚持运动瘦身。有时候工作回到家已经凌晨了,但是邓紫棋还是坚持去运动一下才能够安心。

    小编提醒:你的身材就像一面镜子,你的生活习惯、饮食作息都会在身材上有所体现。食物与身材之间有着微妙得关系,正确饮食才能保持身材兼顾美味。(文章部分文字来源:39健康网、东方网、新浪娱乐)

文章关键词: 晚餐 女星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