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自制减肥食谱 高效营养十天瘦十斤

2014-09-18 08:11: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减肥不一定要节食,自制减肥食谱,也可以高效瘦身,吃什么减肥最快,很多减肥mm都会问,想要快速减肥。不如试试下面的减肥食谱,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就能快速瘦十斤哦!(文章来源:爱美网)

消脂果菜汁消脂果菜汁

  消脂果菜汁

  材料:青苹果一粒、西洋芹三片、苦瓜四分之一、大黄瓜半条、青椒半颗。  

  食用方法:每天早上空腹当早餐喝,少吃淀粉类

     青红萝卜汤

  材料:青红萝卜一条、青红萝卜。  

  食用方法:制作方法:放入水中煮,水量盖过萝卜,可以放一点盐巴,青红萝卜煮软之后即可食用啰~~

   消脂瘦身汤

  材料:淮山四钱、山渣二钱、车前子三钱、泽泻三钱、党蔘五钱、瘦肉八两。 

  食用方法:五大碗水,炖三小时,当午餐食用

柠檬海菜汁柠檬海菜汁
     柠檬海菜汁

  材料:养乐多一罐、柠檬二个、未泡水海菜(裙带菜)一两。

  食用方法:将海菜用水泡开,再与养乐多、柠檬去皮后打汁,打至海菜几乎打碎为止,当作午餐饮用。若想快速瘦身,可不放养乐多,用代糖取代。

     青香蕉减肥法

  材料:香蕉、白肉、豆腐/红豆汤和薏仁汤、

  食用方法:1、早餐—青香蕉+白煮蛋一颗。2、午餐—青香蕉+豆腐一盒或白肉二片。3、晚餐—青香蕉+未加糖的红豆汤和薏仁汤。

      青木瓜米膜汤

  材料:青木瓜一颗、米膜120克   

  食用方法:用2500cc的清水煮沸,当作一餐饮用,午餐、晚餐皆可。

KK消小腹汤KK消小腹汤
     KK消小腹汤

  材料:水芹菜4两、鲫鱼一条(约10两) 、制香附5钱、香砂仁5钱、淮山3钱、枳棋子3钱。  

  食用方法:将鱼煎8分熟后,再和其他材料一起炖2小时,午餐或晚餐多吃

     南姜益气汤

  材料:南姜一斤(中药店可买到)、龙眼干五两、3.8000cc 水  

  食用方法:南姜及龙眼干以8000cc 的水熬煮四小时,煮成4000cc 后食用。  效用:可促进新陈代谢,并可利尿,助排汗

     白毛根瘦身汤

  材料:白毛根5钱、山楂3钱、胡萝卜半根、高丽菜1/4颗、蕃茄1颗、碗豆夹8个、生香茹3朵  

  食用方法:全部材料放入加满水的锅里,煮滚加低纳盐,替代三餐饮用。   效用:可全身减肥。

     玉米须须汤

  材料:玉米须须些许  食用方法:玉米须须加适量水煮沸,当午餐饮用。 

  因为并无副作用,也可三餐当水喝。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材料 食谱 午餐 营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