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戴珊翘臀美背迷人眼 7步瑜伽完美复制

2014-11-20 07:48: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登上《Paper》杂志2014年冬季刊封面,全裸出镜大秀傲人翘臀。用臀部顶住了酒杯。MM们看到是不是吓到了?这样的翘臀怎么练成的呢?有什么练翘臀的方法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招翘臀瑜伽,帮大家轻松打造性感美臀。

卡戴珊全裸秀翘臀 辣妈产后好身材依旧卡戴珊全裸秀翘臀 辣妈产后好身材依旧

    卡戴珊全裸秀翘臀 辣妈产后好身材依旧

  近日,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全裸现封面,还为自己的巨臀涂上油。金卡戴珊身材火辣,从不吝于秀出好身材,由于臀部较一般人丰满,被取了个“丰臀金”的绰号,尤其是在和肯伊威斯特(KanyeWest)生了女儿后,臀部的size从M号直接跳到XXL,最近拍了一组性感照,大方突显翘臀。 金-卡戴珊为Paper杂志拍摄写真豪放一脱,她还重现以屁股托酒杯倒酒的经典照片。

  作为美国最炙手可热的社交名媛之一,卡戴有着天使的面庞和魔鬼的身材,她的性感写真曾登上世界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如今又添一佳作。她的美臀曾一度被怀疑是假的,可见她完美臀部惹来不少人羡慕。

   如何“复制”卡戴珊翘臀美背

  第一组、小腿+大腿前侧的运动

  1、上身挺直站好。

  2、呈迈步向前的姿势,在此基础上,右脚的后脚跟离地。

  3、抱住右腿膝盖,抬腿至胸部的高度。

  4、抬起左脚后脚跟,同时抱紧右腿拉向胸部。

  5、一边走一边进行上面的运动,连续做4次后换另一条腿,方法同上。

塑造紧实腿部—大腿外侧的运动塑造紧实腿部—大腿外侧的运动

  第二组、塑造紧实腿部—大腿外侧的运动

  1、将右臂向前伸直,抓住左腿脚腕向后弯屈。

  2、在第一步基础上抬起右腿后脚跟,尽量拉伸右腿。

  3、一边走一边进行上面的运动,连续做2 次后换另一条腿,方法同上。

  第三组、小腿+腿部整体

  1、双手抓住哑铃,伸直上身,双脚打开略比肩宽。

  2、将胳膊肘聚拢,伸腰,臀部向后挺出去,蹲下。

  3、直立起身,将左腿最大限度地抬起。

  4、返回姿势1,换腿,做法同上。

  第四组、 塑造臀部曲线— 臀部+大腿的前侧运动

  1、双手握紧哑铃,将其放于大腿前侧,并紧双腿站直。

  2、腰向前伸,并紧膝盖,身体前屈,将臀部尽可能向后挺,应感觉到用力压盆骨。

臀部运动臀部运动

  第五组、臀部运动

  1、臀部绷紧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双手叉腰。借用臀部的力量将其保持紧绷状,片刻后缓慢将其放松,接着反复练习上述运动直至其感到酸累。这个简单的运动能使你的臀部变得紧实,还能使你的臀部更显翘挺。

  2、双腿夹紧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双臂垂于身体两侧。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腿相向用力夹紧,使臀部感到挤压,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片刻后再接着练习上述运动。这个运动能使你的臀部变得紧实,使其远离赘肉烦恼,让你轻松瘦出性感翘臀。

  3、臀部后翘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双手垂于身体两侧。使用臀部的力量将其向后翘,达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然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直至其感到酸累。这个简单的小运动能使你的臀部变得翘挺,从而练就出性感翘臀。

  4、轻抓臀部

  平趴在床上,双腿并拢伸直,双臂向后伸展,放在臀部上。利用指腹的力量将其在臀部上轻轻的抓捏,直至臀部略微发红,休息片刻后接着练习上述运动。这个简单的运动能使你的臀部脂肪加速燃烧,迅速瘦出小电臀。

提拉臀部提拉臀部

  5、提拉臀部

  双腿微开站好,挺直腰身,双手背在身后,掌心反扣臀部。利用双臂的力量将臀部由下至上轻轻的提拉,反复练习这个简单的运动直至臀部感到微热。这个运动能促进臀部脂肪加速燃烧,常这样练习能轻松瘦出翘臀。

  第六组、蝗虫式运动

  俯卧在地板上,用双手撑住地面,头尽量地往后弯,双脚往背部提起与大腿形成直角,这样的运动对提臀是最有效果的。

  第七组、船式运动

  船式运动就是双手双脚都离开地面,只剩下臀部来支撑整个身体的重量,增大了对臀部的运动,从而做到提臀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臀部 运动 性感 卡戴珊 翘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