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只晒不吃?舒淇用行动证明吃了也能瘦

2015-09-22 07:02: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某博主发博文称舒淇只晒美食却不吃。为此,舒淇还转发微博并反驳称自己都吃得“光溜溜”的!其实,明星晒美食我们看的不少,但作为“不能发胖星人”,到底吃了多少我们自然不知道。不过,看在女星们一个个为了保持身材挥汗运动的份上,吃或不吃自然没那么重要了。

   博主说舒淇“只晒美食却不吃”

  舒淇大口吃甜品 力证自己不是“只晒不吃”

  近日,某博主发博文称舒淇只晒美食却不吃。为此,舒淇还转发微博并反驳称自己都吃得“光溜溜”的!不仅如此,舒淇几天后还发了一条视频,视频中的她一口一口开心的吃着手里的美食,似乎在力证自己绝非“只晒不吃”,而是开心吃,痛快运动的人。

  吃没吃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们就算吃了也有好身材!

高热量食物!快来拍照拍照!高热量食物!快来拍照拍照!
甜甜的糖葫芦,照吃不误!甜甜的糖葫芦,照吃不误!
d150b723jw1eqegcr5ihxj20qo0zkjxe大嚼特嚼
d150b723jw1ev4xt90q28j20nv0znagb甜品也是美美享用
d150b723jw1et79j1z75qj20ux14yqbz边喝边凹个文艺范儿

  其实,明星们爱晒美食照一点都不新鲜。况且,拿着光鲜诱人的美食一起摆拍本身就是凹造型的一个常见手段。不过,大部分人恐怕没有那种“吃不胖”的福分。明星们为了能有个好身材,可是颇费了一番功夫的。除了少吃、不吃之外,运动也是最常见和有效的方式。

  吃了也不怕!看看她们的运动量……

汗流浃背……这么辛苦运动,吃点东西根本都不叫事儿嘛!汗流浃背……这么辛苦运动,吃点东西根本都不叫事儿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舒淇 美食 身材 女星运动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