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练就性感翘臀 你必须要知道的6大秘密

2015-10-26 07:30: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翘臀现如今已经是性感的代名词了,看看那些健身达人们,个个都是丰硕的小翘臀,看着既性感又健康,可是咱们很多小伙伴们非常苦恼,人家翘臀2个月就出来了,自己练了2个月没练出性感翘臀,反而PP越练越大,怎么破呢?其实任何塑形都不能闷着头瞎练,看看下面塑臀小技巧,绝对帮你事半功倍。(来源:pclady)

性感翘臀怎么练性感翘臀怎么练

  1。将臀部展露出来

  如果你并没有性感的臀部,你也许会选择随随便便穿一件大T恤挡住你那并不完美的臀部,但是如果你很注重身体的某一个部位,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这个部位完全 展露出来,哪怕它并不完美。这样会是最好的办法去激励自己去健身。如果你也拥有并不完美的臀部那么从尝试穿紧腿裤暴露缺点开始吧!

  2。使用哑铃代替身体重量

  想要最快的达到健身效果,那么尝试多使用哑铃吧,当你在怜惜深蹲或者踢腿时,负重的训练既可以帮助你快速燃烧脂肪,又可以更有效的塑造身形。如果家里没有哑铃,那就尝试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来代替吧。

  3.30秒法则

  保持30秒的深蹲或者箭步蹲的效果要好于快速的动作。通过核心肌的训练,可以帮助你增强更深层的身体机能,减肥塑形的效果也会更明显更突出。

  4。慢慢慢,一定要慢

  当你锻炼时,速度越快,动作完成的越快,这样不仅仅会在时间上达不到标准,同时也会降低你的训练效果。像在水下一样缓慢的运动,当深蹲时,蹲下后至少默数4秒然后再缓缓的起来,你的肌肉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得到训练。

  5。每天不停的臀部运动

  尝试每天都在做臀部运动,看似不可能?其实很简单,当你在打电话的时候,你就可以站立做深蹲,当你在银行排队时,你就可以做做腿部拉伸踢踢腿之类的,走路时,你还可以尝试做做箭步蹲,别小看这小小的动作,长久下来你就可以看到很大的效果。

  6。合适每天做的臀部运动

  翘臀:最常见也最有效的塑臀运动之一,看似简单其实做起来也是有要求的,平躺腿部弯曲90°,双手放于两侧,收紧腹部,然后上提身体60-90cm,坚持3秒钟,然后还原,重复15次。接下来以相同的方式,将右腿向天花板拉伸做翘臀,练习20-30次,然后换腿。

  改良版勇士3:这个动作听起来好奇怪,但是效果却特别好。站立双手放于两侧,双腿微微弯曲,左脚向前跨出一大步,直至左膝盖呈90度角,右腿向后方伸直,抬起胸部,伸直双臂并举过头顶与肩同宽,双手手掌相对,伸直背部。做10-20次换腿。

  侧深蹲: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尝试负重10-20磅的东西放到肩膀上,下蹲同时向右迈出一大步,保持5秒,还原收回右腿,重复20次换腿。

文章关键词: 翘臀 提臀 运动 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