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浪漫的事?就像李晨和冰冰那样一起长长肉

2015-11-03 07:24: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继各路男神纷纷被曝光发福长肉之后,近来“大黑牛”李晨也陷入了变胖的风波中。让人不禁联想到他与冰冰的幸福恋情,什么心形石都弱爆了。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冰冰一起长长肉~

  大黑牛体重超80公斤 自嘲岁月是猪饲料

  近期,李晨在微博上晒出体重数字,并自嘲道:岁月是猪饲料~不过,在众人纷纷吐槽大黑牛发福之际,李晨又说这肉不是肥肉,而是肌肉~

4b0dc518jw1exgtohoq1hj20ku1124gj与猪头T恤合影一张,很和谐~

  10月31日,李晨现身长沙为其代言的某饮品站台宣传,称“其实是这两年间我在不断健身锻炼,体重才从之前的66公斤增加到80公斤。”李晨笑称,自己酷爱健身,为了证明身材并未发胖,也不像网友所吐槽的“过得比较幸福”,李晨甚至打趣地邀请在场的媒体记者近距离观看其身材是否走形。

  光听晨哥的一面之词还不足以说明问题。连冰冰都在微博上吐槽自己的男盆友变“圆”了……李晨你还有什么可解释的?

  不过,体重是长了没错,但只要大黑牛秀一下肌肉……你还能说这是发福吗?

704_1760716_894716看来发福发的也是肌肉……

  李晨与肉肉的前世今生 其实胖的只是脸?!

  别看现在李晨的外号叫大黑牛,但曾经人家也是一枚如假包换的小鲜肉。

曾经的小鲜肉曾经的小鲜肉

  从前也有过婴儿肥的时期,但后来就迅速成长为一个精壮肌肉男。再然后,脸似乎慢慢变圆了……

后来,有了肌肉~后来,有了肌肉~
704_1760690_163773再后来,就变成了圆脸大黑牛~
4b0dc518jw1exgsb1lqdwj21ho1zkh85戴面具也照样认识你~

  所以,光练肌肉还不够,瘦脸也是男士必备臭美技能啊!

  好了,现在再说回恋情这回事。无论是不是发福,也无论长的是肥肉还是肌肉。体重是妥妥的增加了!看来李晨和冰冰在一起之后生活幸福也确实如此。所谓心宽体胖,多长点“甜蜜的负担”大概也没什么不好~

文章关键词: 李晨 80公斤 范冰冰 发福 长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