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3-23-33!今年FB超模Lily的梦幻三围是怎么练的

2015-11-06 08:55: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即将于11月10日上演,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布了2015年的Fantasy Bra,而今年能穿上这套添加Bra的天使超模就是拥有梦幻三围的Lily Aldridge。(新浪时尚综合)

20151104_10428Lily

  天使档案:

  姓名:Lily Aldridge(莉莉-奥尔德里奇)

  出生日期:1985.11.15

  出生地:美国 洛杉矶

  身高:175cm

  三围:33-23-33

  Lily Aldridge早在17岁便出现在时尚杂志《Vogue》西班牙版的封面上。时尚杂志《Glamour》、 《Cosmopolitan》、《Teen Vogue》、《Elle Girl》也对当时还相当年轻Lily青睐有加。

  2009年的维多利亚秘密大秀正是超模Lily Aldridge初试啼声的首秀场,“当时我站在后台,完全不知道到底该做什么,要做一件从来没做过的事情,感觉真的很怪。”尽管如此,隔年Lily Aldridge便获得了戴上天使翅膀的殊荣。

  5年后,Lily Aldridge依然是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而她的名字已经成为全球最家喻户晓的超模之一,有一个结婚4年的丈夫(Kings of Leon主唱Caleb Followill)、拥有一个女儿Dixie。

   Lily的美好肉体~

20151104_32875Lily与Fantasy Bra
20151103_50376梦幻三围

  拥有如此美好的肉体和梦幻的三围,Lily今年会如何演绎Fantasy Bra你也很期待把!

  梦幻三围可不是天生的!

  如今的Lily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超级模特,结婚生有一女的她,身材方面依旧保持得非常完美,线条紧致、曲线玲珑,全身上下透出健康感。想知道她是怎么瘦身的吗?一起来看看她的心得吧!

20151013_61620毫无疑问,你要运动!

  运动早就成了一种习惯

  成名加上超级名模嫁给摇滚 巨星的际遇,让Lily Aldridge的人生或许比一般人来得更加疯狂且戏剧化,在各阶段都伴随着Lily Aldridge的运动习惯却始终没变。孩提时代,Aldridge一心想成为职业足球员为美国队效力,走上超模之路,对她而言,其实并没有那么大的不 同。“成为足球员或超模,这两个工作对我来说,其实都是运动员。”

20151014_48915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运动!

  运动时候找个伴儿

  现在Aldridge每周平均有4-5天会和Ballet Beautiful的创办人Mary Helen Bowers一起做一个小时的运动,“其实我不喜欢上健身房,我不是那种型的人,而且如果旁边没有人告诉我接下来该做什么,我大概运动没几下就会觉得够了、可以了,但是若有人陪着我、带领我一起运动,我会卖力运动到拼命的程度。”

  行程忙碌如她,当工作打乱 既定的运动行程时,Aldridge则会透过视频通话和运动伙伴一起维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我和Bowers甚至曾在凌晨四点时一起运动,当时我正在伦敦 进行拍摄工作。我把做完每天该做的训练当成一天中的第一要务,我会尽可能地在一早就完成健身运动,这有助于脑内啡分泌。”

  相互激励很重要

  除此之外,老公 Caleb和模特儿好友Karlie Kloss也是激励Aldridge的动力来源,“其实我不是很擅长跑步,不过Caleb非常喜欢慢跑,他总是能很轻松地找到跑者愉悦,而我每次都无法进 入那个境界,我可能需要再多努力。我看到Karlie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讨厌跑步、可是决定挑战马拉松的宣言,我想如果她可以跑,我也可 以。”

20151013_07547懂运动还要会吃

   你要积极摄取蛋白质

  最后在饮食方面,Aldridge坦承自己非常会吃,“如果你的运动量和我一样大,你就得吃很多来维持体力,而且你需要摄取蛋白质,才能拥有漂亮的肌肉。通常我的早餐一定会有鸡蛋和水果、午餐会选择三明治,而晚餐我喜欢Gwyneth Paltrow的烤鸡食谱。”(部分内容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文章关键词: Lily Aldridge 维密天使 维密大秀 fantasy b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