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像小哇一样的优质大叔

2015-12-17 07:09: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幂幂家的刘叔叔

  跟小哇同年的刘恺威虽然也已经步入大叔的行列了,但是这一身肌肉,也是找不到大叔的影子。

安全感倍增的肌肉男安全感倍增的肌肉男

  这么看的话,刘叔叔今年一定只有三十岁好么!

眼神肃杀帅帅哒眼神肃杀帅帅哒

  刘叔叔的啤酒肚变成了八块腹肌,说露就露,也是不含糊,都说有胸的男人最性感,这么看是不是又是硬汉一枚呢?

   冻龄的男人:乔振宇

  作为一个即将要步入四十的准大叔,仿佛乔振宇还是当年那个欧阳明月公子,翩翩而来。除了随着年龄增长而显露的成熟气质,几乎找不到岁月的痕迹。

篮球队长的样子篮球队长的样子

  有没有一种篮球队队长的感觉,这要是放在现在大学,一定是小姑娘争抢递水递毛巾的首选!

  人人都爱晓明哥

  半个娱乐圈都来参加的婚礼绝对是今年的一大亮点,步入大叔年龄的黄教主也在自己38岁“高龄”的时候终于解决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娶了美美的媳妇回家。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晓明哥敢拖到38岁结婚也是有资本的,不信你看!

画面太美羞羞哒画面太美羞羞哒

  这绝对是实打实的真肉,分明的八块腹肌,看起来简直是man值爆表!认真的男人果然很有魅力!绝对称得上一句晓明哥,照这个身材,下一个十年也难以当上叔叔称号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 年轻 大叔 小鲜肉 隐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