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返老还童的保养秘籍

2015-12-17 07:09: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返老还童?你值得拥有!

  老腊肉的年龄,小鲜肉的身体,就像是吃了返老还童丹,其实,只要多加保养,想要再做回小鲜肉不是梦想!

  首先健身房是一定要泡的,条件允许的话,请个私人教练也无可厚非,不然就努力燃烧你的全身脂肪吧!

  健身计划

  1、俯卧撑:30个一组,动作要标准。4组左右。同时可以练到肱三头。

  2、双臂屈伸:在家可用两个椅子代替

  3、平卧哑铃推举,动作如图。重量看自己的情况,一组8-12个 4组

  饮食小贴士

  蛋白质除了吃含有动物性蛋白质的食物外,还应多吃富于植物性蛋白质的豆制品。黄豆芽含有丰富的天门冬氨酸,有利于肌肉中乳酸的代谢,推迟疲劳的出现,是一种价廉物美、适合健身锻炼者的食品。一般说来,在训练后的90分钟里,蛋白质的需求达高峰期,此时补充蛋白质效果最佳。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主要有:瘦肉、鸡蛋、鱼类、牛奶和豆类。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 年轻 大叔 小鲜肉 隐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