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排毒套餐

2015-12-18 07:39: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木瓜木瓜

  木瓜甜甜圈

  选择木瓜甜甜圈吧!扔掉那些草莓酱或者巧克力酱,将龙舌兰糖浆混合酸橙、葵花籽以及木瓜汁制成的甜甜圈酱吧!绝对适合正在减肥的你!

  苹果和卷心菜沙拉

  苹果和卷心菜,富含纤维素,有助于消化,加入茴香后味道更新鲜,而且卷心菜富含钾离子,能够让这款沙拉有排毒的效果。

  菠萝藜麦饭

  凤梨富含菠萝蛋白酶,它有助于帮助消除胀气的分解蛋白质的产生,帮助消化,加入藜麦后,则能够增加饱腹感。

西红柿西红柿

  无烤干果饼干

  想要一个能够排出体内毒素的甜食?加入少许藜麦、干果,混合少许低糖糖浆,之后晾干即可。

  青木瓜沙拉

  去任何泰国餐厅,你就会看到菜单上的青木瓜沙拉,这个沙拉爽口脆嫩,鲜香,不会让你觉得小腹赘肉横生或者便秘,你也可以加入新鲜的芒果和木瓜。

调味品调味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排毒 水果蔬菜 美容养颜 助消化 排毒膳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