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美容健康网站提醒:经常玩手机人会变丑

2014年01月22日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首先,长时间低头玩手机,会令面颊和下巴的肌肉因重力而下垂,时间长了可能形成双下巴,呈现出与年龄不符的老态。其次,手机显示屏上的文字较小,读起来费力,人们会下意识地眯眼看……

经常玩手机人会变丑经常玩手机人会变丑

  首先,长时间低头玩手机 ,会令面颊和下巴的肌肉因重力而下垂,时间长了可能形成双下巴,呈现出与年龄不符的老态。其次,手机显示屏上的文字较小,读起来费力,人们会下意识地眯眼看,时间长了就会在眉间眼角形成皱纹。因此,尽可能选择大屏幕的手机、调大字号并调高屏幕亮度。

经常玩手机人会变丑经常玩手机人会变丑

  再次,煲电话粥后,经常会感觉耳朵及脸颊两侧发热,这多是手机辐射所致,会令皮肤生成黑色素,久而久之就会长斑点。建议长时间打电话的时候使用耳机。最后,由于人们疏于清洁屏幕和手部,打电话时会把细菌污垢沾到脸上,引发粉刺等皮肤问题,尤其是额头、下巴、面颊等地方的粉刺,很可能是使用手机不当所致,建议每天使用消毒湿巾清洁手机。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