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款健康早餐 打破吃蛋魔咒

2015-11-15 08:02: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甭管是中式早餐还是西式早餐,人们传统意识里早餐一定要有鸡蛋,总觉得吃个鸡蛋才最营养,才算能够补充身体的所需。其实真正营养健康的早餐不仅仅如此,今天编者就告诉你几款无蛋却又健康美味的早餐食谱。(来源:pclady)

3款健康早餐3款健康早餐

 

  牛油果素食煎饼

  煎饼部分是用鹰嘴豆粉做的,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这个豆子,其实它只是一种草本植物,因其面形奇特,尖如鹰嘴,故称此名。这样的豆粉蛋白质含量很高,并且面很筋道,不会像绿豆或是黄豆面做的普通煎饼一样软趴趴,吃起来很有嚼劲。

  准备:洋葱碎、红辣椒、鹰嘴豆粉、蒜末、盐、黑胡椒、发酵粉、彩椒、葱、奶油(可根据个人口味选择)牛油果片、圣女果

  1。首先取出1/2杯的鹰嘴豆粉,加入两汤匙的饮用水,再加入发酵粉。

  2。将彩椒洗净,切成小块,再将葱洗净切成葱末,全部放置一旁待用。

  3。将彩椒块和葱末放入面糊中搅拌,随后将面糊放入煎锅中,摊平制成饼状。

  4。将摊好的豆饼放入盘中,再在上面放上新鲜的牛油果片和圣女果,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再顶部挤上奶油,撒上黑胡椒。

  香浓土豆豆腐烤饼

  很多人肯定都吃过煎豆腐,但是对于烤豆腐可能你没有尝试过。当豆腐刷满了酱汁,细腻的口感会让你爱上这道美食。

  准备:土豆泥、黄油、胡椒粉、豆腐、蒜末、洋葱块、西兰花、西红柿、芝士碎

  1。将豆腐放入搅拌机当中打成糊状,并且在其中加入黄油,使得口味更佳。

  2。将豆腐糊放入均匀的放置碗中,再在上面铺满土豆泥。

  3。将准备好的蔬菜洗净,切成小块,放入锅中,加入葱段炒至半熟爆香。

  4。将蔬菜均匀的码放在土豆泥的上方,最后再在顶部撒上芝士碎。

  5。放入烤箱,烤制大约15分钟,取出即可食用。想要口感更佳可以在顶部撒上小葱末和黑胡椒。

  牛油果酱配甘薯时蔬

  如果你早上不太喜欢吃那些比较夯气的主食,那不如吃些清爽的蔬菜。牛油果酱配甘薯时蔬的组合可以让你补全你身体所需的所有维生素。

  准备:牛油果酱、丁香、大蒜、橙子、香菜、盐、黑胡椒、土豆、胡萝卜、甘薯、黑豆、橄榄油

  1。将土豆、胡萝卜和甘薯去皮洗净,并且全部切成小丁。

  2。倒入适量的橄榄油,将切好的蔬菜丁放入锅中,加入盐炒熟。

  3。在快出锅之前加入盐、丁香、大蒜、香菜提香。

  4。将炒好的时蔬盛到盘子当中,撒上黑胡椒,将橙子切开将汁挤在蔬菜上,最后在放入牛油果酱即可。  (图片来源:CFP)

文章关键词: 健康早餐 鸡蛋 牛油果 早餐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